美容 > 靓丽彩妆 > 粉色的海洋撩动美眉们的少女心,西柚粉甜度刚刚好

粉色的海洋撩动美眉们的少女心,西柚粉甜度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5:12编辑:vdo
分享:

《金石乐》诗中写到:“玉颜光粉色,罗袖拂花钿。”其实粉色在古代中国本来就有比喻女子容颜美好的意思,慢慢现代的也逐渐将粉色作为少女色的比喻,而一片粉色的海洋本来就很能撩动美眉们的少女心。

但是说实话,粉色虽然是很适合少女的颜色,但是看久了不仅让人产生一种“甜过头“的感觉,而且作为彩妆的一种代表色,其实粉色对我们的黄皮肤来说,都并不是特别友好的颜色。

所以想要甜而友好的颜色,西柚粉就慢慢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了。

其实西柚色本身就是指西柚果肉的颜色,但其实西柚果肉本身就能延展出很多的颜色,而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西柚粉啦!

其实西柚粉比起西柚色是更难定义的一款颜色,它介于粉色和橘色之间,而且又好像珊瑚色一样带点奶油色调的感觉,而就是这么一个让人难以形容的色调,多一份则腻少一分则寡味,甜得刚刚好,足以融化女心。

—?—

西柚粉眼影

眼影中其实很难找到特别纯正的西柚粉色,但是好在西柚色调的眼影在不同颜色的叠加和晕染中,就会呈现出自然的西柚粉色。很适合用来打造桃花妆哦,而且比纯粉色的桃花妆会更加的清新,甜度也刚刚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