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油性肌肤的美眉涂上防晒产品等于雪上加霜?原来是一直用错了

油性肌肤的美眉涂上防晒产品等于雪上加霜?原来是一直用错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4:34编辑:vdo
分享:

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虽然太阳不大,但是紫外线依然威胁着皮肤,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而且高效的防晒产品成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难题。特别是油性皮肤的美眉,要是再涂上油腻腻的防晒霜,岂不是雪上加霜了吗?哪些防晒产品既防晒又清爽?这么多防晒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助你告别大“油田”。

所以防霜工作要从现在就开始啦,夏天穿裙子才能美美哒!

而防晒主要分为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所以防晒霜的选择就有讲究啦,因为不是每种防晒霜都适合你。下面就跟范姐一起看看如何根据你的肤质选择防晒霜吧。

  【一.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人应该是最怕热天气的,特别是夏天,皮肤的油性旺盛,太阳一晒往往就油光满面,而且油性皮肤的人毛孔普遍粗大,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让毛孔进一步增大,油性也就更强了。

‖商品推荐 清透防晒乳

露得清防晒霜

¥99.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