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国货护肤品好不好用?坚持使用一个月的美眉公布答案

国货护肤品好不好用?坚持使用一个月的美眉公布答案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6:19编辑:vdo
分享:

有一位美眉为了想看看国货护肤品好不好用,就买了一堆的国货,她坚持使用了一个月之后,得到的回复是“国货真的好用,脸部水润光滑的”

在她向周围的朋友介绍后,又经过网络的传播,越来越多的女生爱用国货了,都说国货的效果很好!

确实,国货的价格很低,而且效果又好,谁不愿意花小钱而得到好效果呢!下面就介绍几款好用的给大家吧!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味道非常好闻,淡淡的青瓜味,长期使用令肌肤水润柔软,增加弹性。

正宗上海硫磺皂

这款硫磺皂对付螨虫很有效哦,虽然味道有点大,但是效果很好哦!

虽然很好用,但是不能天天用,建议一周用一次就好。而且它还能去狐臭哦,大家可以试试!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男女都适用的绿胖子,适用各类性质的皮肤,能深入清洁毛孔及污垢,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软化角质,用后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

大宝 防晒霜

大宝防晒霜你不会不知道,清爽不刺激,效果还很显著的防晒霜,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稠感,蕴含着天然海藻萃取精华,富含多种海洋矿物,达到清爽防晒的同时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刺激,减少肌肤被晒伤。

2

千纤草丝瓜水

千纤草丝瓜水的渗透能力就特别好,皮肤很快吸收掉,瞬间变得水嫩滋润,除了补水之外,它还有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哦~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来自五大莲池的天然火山泥面膜,有着丰富的矿物质,能有效的补充肌肤的微元素,还能有效地吸走脸部的有害物质,收缩毛孔,是毛孔的天敌啊!

按比例用水调成泥状,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