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纠结眉笔、眉粉、眉膏该怎么选?打造完美眉型,就在这里

还在纠结眉笔、眉粉、眉膏该怎么选?打造完美眉型,就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0:01编辑:vdo
分享:

眉妆在整个脸部妆容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眉毛画的不好看,或是不画眉的话,想想就会很好笑。为了满足不同眉型和不同眉妆效果的需要,衍生出了各式各样的画眉产品。在选择的时候,有些妹子可能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每种都是什么样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眉笔,眉粉,眉膏,画出的眉毛有什么不一样!

一、眉笔

眉笔是最常见的眉妆产品,是后来演变出的各种画眉产品的“鼻祖”。使用的时候,眉笔应该足够的柔软,质地柔滑而不应该觉得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

眉笔的优点是好用也好控制,一只眉笔能用的时间也很长,如果描画得当效果也会非常自然。但有时眉笔画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些刻板,令你看上去过于严厉。适合眉毛稀少的妹子,画出眉形轮廓。

韩国彩妆的优质品牌,画出的眉形比较自然,染色同样自然,适合打造清透的裸妆效果,很好上色,是画出韩式一字眉的神器。

3CE 眉笔

¥9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