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温暖系女生最适合的发色

温暖系女生最适合的发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5 09:53编辑:beauty
分享:

光泽感亚麻色&温暖棕红色

中长发染成浅亚麻色,然后将发梢造型出有层次的大卷,为了让发丝看起来更有质感,可以用润发精华为头发增加光泽度。

一头棕红色的长发很阳光很甜蜜,在头顶盘成一个松松的丸子头,再加上弧度感齐刘海发型看起来更俏皮、甜美。

温暖浅金棕色&发尾挑染

浅金棕色发色就像阳光一样耀眼、夺目,个性又时髦,为了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轻盈感,发尾的发卷很蓬松。

成熟又稳重的深咖啡色中长发,只将发梢做了浅亚麻色挑染,然后再造型出微微的卷曲,时髦又个性。

轻盈浅咖啡&粉色渐变

保守派喜欢的发色,浅咖啡色既能衬托肤色,又能让发型看起来有所改变。搭配及肩的偏分梨花头,温婉小女人的形象立显。

很个性的一款发色,深咖啡色长发从头发的中间开始做荧光粉色挑染,看起来就像个芭比娃娃般梦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 amore  一天可以多次使用隔离霜吗  艾米龙和浪琴哪一个好  橘色唇釉  植村秀口红夏季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松岗二小  蝶窦共鸣的感觉  学前教育培训课程  咬爱  聚乙烯醇滴眼液好不好  ysl唇釉01怎么涂  胆碱酯酶参考值  睿嫣  健康水红血丝  肝功能偏高怎么办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中国护卫舰出口价格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dat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唇釉可以当腮红吗  东方婵妆  阿玛尼红管唇釉颜色表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nars腮红desire和gaiety试色  沧州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wincc如何画罐  led测试仪器  小学6年级数学补课重点  把声音变细的小妙招  oniginal意思  修复红血丝隔离霜  Dr.Ci:Labo  媛的寓意分析  支付宝原生通道需要什么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安卓开发2019前景好吗  cleanperfume  波尼亚招聘  副词放在形容词哪里  郑明明  40岁适合什么色眼影  49E730A  最合理的一周健身计划  frangi怎么样  建造师与造价师工资待遇  秀之明  缤诺丝化妆品  dior最受欢迎的色号  八胜肽主要功效  4amniko是谁  零式战斗机载弹量  肺癌病人癌胚抗原9严重吗  最佳一天作息时间表  was的音标  威翠斯  半导体晶圆测试  bootcors  川财证券泊悦3号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sp业务  exp是什么意思  cellent  学生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Baby离婚属实  宝宝擦什么面霜比较好  朵拉纯粹和朵拉朵尚  子衿翻译及赏析  5819肖特基二极管  BABYFACE是什么牌子  卷尺的单位是厘米还是毫米  资生堂哪个系列好  ysl416唇釉和mac小辣椒  一加6T优势  抗糖化有什么好处  AQUA GEL  jump动词  金银丝网眼布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vibe唇釉真的那么好吗  自动重合闸后加速保护的意义  ELFINSKIN  5岁幼儿国旗下简短讲话  花信堂苹果醋怎么样  AUSSIE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魅可限量口红  绝地求生2019青训队招聘条件  唐诗朗诵配乐 纯音乐  爱姬玛琳沐浴露价格  珀莱雅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雅思考官越和蔼分数越低  贵阳房价  瑞士丝维黛丝  阿玛尼黑管500官网价格  Deoproce  进水跳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