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吴莫愁蓝色气场写真 漂染美发方法

吴莫愁蓝色气场写真 漂染美发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5 15:02编辑:vdo
分享:

最近吴莫愁发出一组蓝色漂染发型写真,令很多美眉甚是羡慕,那么这次小编就来解析下莫愁的这款漂染造型,再给各位美眉解析漂染的奥秘,让你也能拥有一头适合自己的发色。

齐头帘,马尾辫,钴蓝发色,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但这高贵中却又不失那一股活泼劲儿,这种让人捉摸不定的造型,也许只有莫愁才能演绎的出来。

吴莫愁蓝色气场写真 漂染美发方法

将蓝色的马尾披在肩上,依旧是这个齐头帘,青春范儿十足。

吴莫愁蓝色气场写真 漂染美发方法

对于漂染各位美眉可能都会想尝试但不敢尝试,因为漂染涉及到颜色的搭配问题,如果搭配不当会使得自己的一头亮发成为她人议论的焦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各位来进入漂染的世界。对于漂染,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颜色,很多美眉不确定什么颜色是适合自己的,怕选错颜色,所以只能止步在漂染的大门前。 那么浸现在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进行漂染发色的搭配,以便选出适合自己的发色。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颜色选择,这里小编给各位列了一张图,请各位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可能有的美眉不会进行搭配,那么小编就罗列几个例子,来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紫色和蓝粉是一个很好地组合,就像杨幂这个头发的颜色,这种颜色的组合显得比较妩媚,适合走性感范儿的女性。而渐变粉加淡蓝就稍显青春些,像katy perry这款发色,并没那么成熟,但靓丽感十足,适合走萌系路线的女生。魅惑蓝色配紫红色就尽显青春活力,蓝色是个很百搭的颜色,可高贵可活力,要看你如何搭配,与紫红搭配可以使得自己很青春。荧光绿加粉色是绝对的活力代表,从小精灵艾薇儿头上就可看出,绿色给人清新的感觉,粉色又略显淑女,两个颜色的搭配让人感觉既活力又不失得体。既然选完了颜色,我们就要动手进行漂染了,有的美眉可能不习惯发型师的发色选择,那么我们就自己进行DIY漂染,保证不比沙龙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