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多款染发波波头 哪一发型属于你

多款染发波波头 哪一发型属于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4:12编辑:beauty
分享:

波波头是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发型,而且不需要长发,头发长度非常好打理,这几大点好处就足以让姑娘们垂涎了。如果再给波波头发型染发,带点不一样的色彩,发型将会更加时尚潮流,并且还衬出你的白皙肌肤哦。下面就来看看几种染发色彩,哪一款专属你。

咖啡色时尚波波头

明星的靓丽波波头发色选择,咖啡色的波波头有着略微的闪光感觉,给形象带来更加亮眼和自然地气息。斜梳的发丝带着很是柔滑的味道,梳在脸颊位置的发丝,贴近发尾的稀薄效果更添浓重的纯净味道。

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染发波波头发型图片

棕黄色长款波波头

中长发波波头的发色选择,根据秀发的蓬松弧度和自然地肤色搭配来进行,有着较为低调的平和自然气息的女生,顺滑的波波头有着很是优雅的形象修饰,用上有着深一点的感觉的棕黄色作为搭配,映衬出时尚俏丽的优雅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