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到秋天皮肤起皮易长皱纹?试试这些小方法,坚持做皮肤水润光泽

一到秋天皮肤起皮易长皱纹?试试这些小方法,坚持做皮肤水润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8:10编辑:vdo
分享:

秋天到了,人们在高兴着天气终于凉快了的同时,女生也开始烦恼起来,那就是皮肤干燥的问题。皮肤干燥是加快肌肤老化的一大杀手,秋季天气干燥,皮肤干燥就会起皮,严重影响着肌肤的健康。皮肤干燥起皮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两个小方法,坚持使用,保证让你的肌肤水水润润的。

更加注重防晒,秋季紫外线更加容易晒黑皮肤,应该更加注意防晒,夏季的阳光非常烈,很容易引起皮肤晒伤晒黑,秋季阳光长波紫外线比较多,更容易穿透皮肤,破坏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皮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黑斑和老化现象。所以防晒工作不能忽视。

洗澡的时候,水不要太热,冲洗的时间也不要太长,洗澡使用的沐浴露要选择滋润型的,另外,洗完澡后,最好是用柔软的毛巾按压,把水分吸干,不要用擦拭的,当然了,如果洗完澡之后,能在涂上一层保湿度较高的身体乳,效果会更好。

维生素E的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故有“护卫使”之称。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 E胶囊外衣,将一滴混在乳液、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也可以配合面膜一起使用),就能够令肌肤滋润白皙。

秋季天气干燥皮肤如何预防起皮,除了小编给大家的几个日常小方法外,下面的这些好用的护肤品也是不错的护肤小帮手。帮你对抗皮肤干燥问题,肌肤时刻好状态。

要想皮肤好,必须要防晒,这款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轻盈透气不油腻。采用植物天然成分,温和又有效。兼具7大优势,周全防护,质地轻盈,不会增加肌肤负担,让你的肌肤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年轻健康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