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前后用它们,皮肤水嫩白皙有光泽,美到被人以为整了容

洗脸前后用它们,皮肤水嫩白皙有光泽,美到被人以为整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1:57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皮肤一旦毁了,可能真的就over了,大街上经常看到不化妆的女人,底子不好化了妆也不好看,护理的并不理想,死皮遍布在鼻尖或脸颊处,还有凸出的痘痘。不想和她们一样话,现在要抓紧时间护肤,养颜,跑步吧,因为女人要对自己狠,因为他人都是过客,因为只有自己才是故乡。而且你不对自己狠,便会有坏女人对你狠。

保湿补水面膜

女星戚薇今年32岁,但皮肤仍旧弹性无斑无暗黄,太像刚满20岁的小姑娘了。记得16年微博,戚薇曾发了个帖子,是兔基斯面膜,搞怪又能超强补水。而黄瓜保湿补水面膜,干皮用了不紧绷,能保持嫩少女肌肤,敷在脸上时,简直看不看面膜的存在!不像别家厚面膜般,就像是糊了层粉一样难受。

戚薇同款-温碧泉兔斯基控油补水保湿面膜

¥99.00 ¥99.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