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教你DIY发膜,便宜好用让秀发柔顺有光泽

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教你DIY发膜,便宜好用让秀发柔顺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0:35编辑:vdo
分享:

经常的染、烫、吹拉,导致头发严重受损,干枯、分叉、毛躁,看起来不仅显老气,还不健康,容易脱发。对于长头发的妹纸来说,用护发素非常快,并且市面上的护发素价格多不便宜,去美发沙龙做护理的话,不仅价格昂贵还要等很长时间。

今天,小编就要教你在家DIY发膜,不仅价格便宜,还很有效哦,让你拥有柔顺健康的秀发。

啤酒发膜

材料:啤酒1瓶

1、把买回来的啤酒先撬开盖子放置一个晚上,可以挥发掉酒精;

2、然后倒入锅中煮沸,再开中火慢慢煮浓缩,可以再次挥发掉酒精,还能浓缩啤酒精华。煮到差不多半碗的时候,关火,待凉后使用。

3、先用洗发水清洁头皮油脂、污垢,洗完头发后,拧干水份,然后把啤酒精华涂抹在发梢处,用保鲜膜包裹5-10分钟,最好这时候去洗澡,这样热蒸汽可以打开毛鳞片,让精华渗透发丝,效果更好,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作用:啤酒由小麦酿制而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这些都是头发所需营养,能够修复干枯、毛躁、分叉秀发,让头发变得有光泽,具有固色、亮发等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