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发干枯毛躁像枯草,美发师教你这3招,让头发乌黑柔顺有光泽

头发干枯毛躁像枯草,美发师教你这3招,让头发乌黑柔顺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9:49编辑:vdo
分享:

平时大家吃不完的水果怎么收藏的?吃不完的饭菜是又怎么收藏的?没错,就是依靠保鲜膜来解决。吃不完的水果和饭菜套上保鲜膜之后可以有效的把食物与周围环境隔离开来,让美味更持久。那保险膜就只能是拿来保险食物吗?这也未必太小看保鲜膜了,不信,大家不妨来试一试,用保鲜膜来护养头发。

保鲜膜护理头发:

做法就是:在我们洗完头发抹上护发素之后,用保鲜膜来给头发蒙上(也就是给头发穿上衣服的那种),然后这样静置十分钟再撕下保鲜膜,你会发现之前干枯、毛糙什么的头发全都消失了,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一头光滑柔顺的秀发。这个还真不是小编口头说说的,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

保鲜膜切割盒

¥32.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