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白百合霍思燕领衔 辣妈级发型学起来!

白百合霍思燕领衔 辣妈级发型学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8:09编辑:beauty
分享:

白百合霍思燕领衔 辣妈级发型学起来!

如今辣妈们越来越火了,生了娃之后果然不一样,不过不变的是性感火辣的身材和年轻的造型。放眼国内外时尚圈,有一股辣妈女星派别成为时尚引领者。从发型装扮到整体穿衣造型,丝毫不输给青春少女,而且还有着少女身上所没有的性感与优雅魅力。想要未来的自己也如同这些升级为妈妈的女星们保持年轻时尚姿态,以下这些发型你不得不学!

白百合

戏里上演分手、劈腿、失恋戏码,戏外却已经是妈妈级别的女星。带有内弯效果的刘海自然垂落,将齐刘海进行自然侧分处理。日系风格的高耸丸子头具有良好的减龄显嫩作用,看似简单的发型打理透出少女般的青春活泼,尽显甜美俏皮的可爱小清新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