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薰苔香型等男士香水女士同样适合 女士使用男士香水方法

薰苔香型等男士香水女士同样适合 女士使用男士香水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3 15:5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士不一定只能使用女士香水的哦,有时候女士使用男士香水会特别的迷人具有独特的魅力哦,女士在使用男士香水的使用方法上要多加注意才会更具个性更具魅力,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薰苔香型等男士香水女士同样适合,女士使用男士香水方法。

薰苔香型等男士香水女士同样适合 女士使用男士香水方法

Dolce&Gabbana 逸蓝迷情男士淡香水 590RMB/40ml

东方香型

东方香型的男香,前调一般都少不了用到大量的辛香料,如茴香、小豆蔻、肉豆蔻、胡椒、生姜等,它们能荡漾起一种不羁的味道,而在尾调常常加入琥珀、麝香、檀香等传统熏香,让尾调产生浓烈的静默之意,嗅上去像是来自悠远的秘境,能够完美诠释出女性的神秘与不羁。适合在鸡尾酒会、晚会、舞会等场合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