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80后美女比美肌 金宥真VS车艺莲

80后美女比美肌 金宥真VS车艺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5:06编辑:vdo
分享:

明星们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可以供大家娱乐和思索,知名演员主演的话,就更加吸引大家的注意,有更强的冲动想去看。除了剧情,明星们的美肤也是大家的一大看点。《黄金彩虹》是MBC的周末剧,由韩国女团afterschool成员金宥真担任女主角,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位女主与模特车艺莲的美肌比拼,看看80后的她们如何护肤。

《黄金彩虹》开播之初收视平平,直到金宥真的亮相收视才不断升高,剧中另一位女演员车艺莲的登场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两位80后的长腿美女,都曾经担任平面模特,对于肌肤护理保养都有自己的心得,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金宥真VS车艺莲 人气平模《黄金彩虹》中斗艳

金宥真(U-IE),1988年生,韩国健康性感美的代表艺人之一。性感女子组合AFTERSCHOOL的成员,同时身兼演员,节目主持人和平面模特,姣好的外貌和身材以及健康的形象受到广大国民的喜爱,也是广告界青睐的产品形象代言人的热门人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