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沐浴后专属香水推荐 清新淡雅香薰美人

沐浴后专属香水推荐 清新淡雅香薰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8 17:0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不是只有出门才抹香水的哦,沐浴之后也要喷上香水的哦,不但可以改善睡眠质量还能让你做一个香薰美人呢,那哪些香水比较适合沐浴之后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沐浴后专属香水推荐,清新淡雅香薰美人就是你哦。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参考价格:570.00-780.00元

产品品类:女士香水前调是一捧鲜花。包含有玫瑰、茉莉和橙花,聚集在黎明,在细腻、轻盈而恬谧的女性的芳香中摇曳。 中调是令人馋涎欲滴的水果香。以多汁的樱桃、苹果和黑加仑香味为主,随后伴有一阵浓郁活泼的绿色清香,仿佛被露水淋湿。最后,白琥珀引人爱慕的香味悄然浮现。一股温和、柔滑、纯净的麝香味营造出惬意的芬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