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盘点整容失败惨不忍睹的十大女星 看一眼丑哭你

盘点整容失败惨不忍睹的十大女星 看一眼丑哭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09: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有多少的女明星是天生丽质的呢?很多都是后天美女,都是整容出来的,但是有的成功了,而有的就失败了,当整容失败后那真是败惨不忍睹呀,今天小编就来与你盘点整容失败惨不忍睹的十大女星,所以呀天生丽质才是王道。

盘点整容失败惨不忍睹的十大女星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

20世纪70年代末,乔斯林威尔顿斯坦还是一个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女人,并与年轻的艺术品商人艾力克结婚。可是好景不长,丈夫开始与一位21岁的俄国名模发生外遇。大多数人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会拿到巨额财产并离开艾力克,可是她却试图以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来挽回丈夫的爱。然而,艾力克最终离开了她,而乔斯林的整容之路却并没有因此而终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