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马尾 > 日系马尾辫随便扎 青春活力无限有

日系马尾辫随便扎 青春活力无限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1:59编辑:beauty
分享:

日系的马尾辫受到很多美眉的欢迎,为什么会青睐这些简单的马尾发型呢?因为显现出女性的青春活力,甜美气质有佳,而且款式不单一,扎法简单,发型可以天天轮流换,能不受宠吗?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6款人气发型,款式各有千秋,一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快来看看吧。

甜美指数:★★★★☆

阳光指数:★★★★☆

小编点评:这款马尾辫将脑后的发丝简单挽起,留出齐刘海,清爽又修颜,不需发饰的点缀,简单的红色皮筋就很显活力呢。

日系甜美马尾辫 可爱俏皮阳光活力

甜美指数:★★★★☆

阳光指数:★★★★☆

小编点评:这款马尾辫搭配纯黑的发色,有一种天然的美感。利用发丝将马尾根部缠绕一圈,造型更加浑然一体,高扎马尾充满阳光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