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白百合发型转型 清新少女转变气场女王

白百合发型转型 清新少女转变气场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0:16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的发型不会保持永远一成不变,她们每次的亮相都会有所不同,给人惊喜,有时候会让人震惊不已。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明星们在发型上会转型,很多人都从甜美俏丽的形象转变成颇具熟女风范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女星白百合的发型蜕变。

从失恋33天,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到即将上映的私人定制,凭借一路飘红的银幕战绩和喜人票房,白百合成功晋升影后花旦行列。而从当初的清新可人、文艺气息浓重的清新治愈系发型,到如今气场满满的女王派造型,这位80后辣妈同样完成了清新到女王的转型之路。本篇小编将与你一起时光倒退,回首白百合从治愈少女到气场女王的发型之旅。

清新发型标志:齐刘海

日系厚重齐刘海是修颜显嫩的良方,而白百合的齐刘海也保留许久,不管是搭配日系丸子头还是自然披肩发,都不失甜美清新格调,俏皮可爱的治愈风格也是白百合早期戏里戏外的标识,如此显嫩的发型风格也让人难以将她与妈妈身份联系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16-1

进阶气场发型信号一:露出额头是基准

想要发型充满女王范儿,露出额头是基本。显然白百合已深谙于此,大光明为基础的百变发型渐渐摆脱可爱俏皮感,并且逐步尝试带有时髦前卫元素的造型。后梳式的湿发造型与自然披肩发虽略显成熟,好在勇气可嘉。公主气质的整齐盘发造型虽有华丽发饰点缀,但整体造型感却略显沉闷,倒是充满活力的蓬松轻盈中分微卷发更适合白百合自身气质,集清爽干练、时髦优雅于一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