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灵动短烫发小精灵 发型塑造小清新味道

灵动短烫发小精灵 发型塑造小清新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09:25编辑:beauty
分享:

空气烫的短发,不知道美眉们有没有尝试过。这类型的短烫发不仅显现出你活波俏皮的个性,还能彰显出你的灵动清新的味道,就像一个美丽的小精灵一样,惹大家的喜爱。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6款灵动靓丽的短烫发造型,短发控的妹子错过了就是你的损失了哦。

俏皮灵动指数:★★★★★

这是一款非常有御姐范的中分波波头,蓬松的造型设计,随意的中卷的发尾,增加了俏皮与可爱感,而一半头发别在耳朵后面,一边这种脸庞,很好的修饰了圆脸,再搭配女生搞鬼的表情,十分好看。

女生空气烫短发 俏皮灵动最可爱

俏皮灵动指数:★★★★★

这是一款非常清爽利落的女生短碎发,斜刘海几乎盖住了整个额头,让本来显得比较小的脸蛋,瞬间变成了巴掌脸,而时尚的栗子色发色染色,搭配女生超级灿烂的笑容,真是可爱死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