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花苞头 > 俏丽花苞头款式 美艳如花万人迷

俏丽花苞头款式 美艳如花万人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6:00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期盼已久的春天已经带来了,万物将要苏醒,小草发芽,花儿开放,这时候的你是不是也该换一种生机勃勃的风格?那就从你的发型开始吧。美艳扎发就能让你青春无限,花苞头甜美俏丽,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下面多款花苞头的发型吧。

甜美女生花苞盘发

一款甜美时尚的花苞头发型,高高扎起的花苞头发髻很大,十分的美丽耐看,简单又青春,刘海处发量十分饱满,女生的瓜子脸在这款刘海的衬托下,尽显美丽迷人之气。

点击查看下一页

斜分刘海花苞头

将女生的长发高高的在头顶扎起一个花苞头,尽显清爽自然,融入红棕色的染发颜色,增添了浓浓的潮流气息,斜分的刘海设计,凸显出女生的好看的瓜子脸脸型,将潮流范加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