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刘海 > 斜刘海超强修颜 尽显时尚知性风

斜刘海超强修颜 尽显时尚知性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4 11:38编辑:beauty
分享:

修刘海发型总是受到很多美眉的使用,想必大家都体会了修刘海的修颜力度。不管怎么样的发型,什么样的脸型,只要搭配适当的修刘海,都可以快速巧妙的帮你修饰脸型。今天,我们再次来看看新式的斜刘海女生发型,让你尽显优雅知性风,还不失时尚风向。

斜刘海女生发型图片 优雅发型看不停

这一款发型很有韩味儿,亚麻色的染发设计很有个性,精致的造型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更是显得清新养眼了呢,发尾的小卷发发型更是给人感觉个性迷人了呢。

斜刘海女生发型图片 优雅发型看不停

斜刘海女生发型图片 优雅发型看不停

齐肩的中长发发型很有活力,蓬松简单的造型更是让人心动了,简洁的造型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却显得清新活力,一定会让你心动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