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红毯女王范冰冰 百变发型美不停

红毯女王范冰冰 百变发型美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09:03编辑:beauty
分享:

女星范冰冰是一位被大家公认的女王,不仅外貌美得出众,气场也强大逼人,女王范十足。同时,她也是红毯上的璀璨之星,被称为“红毯女王”,每一次时装周亮相都给人不同的感觉,惊艳登场,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范爷秀场上的百变发型,发型设计独特,美丽无限。

烈焰红唇妆发型

这款范冰冰发型图里展示的是用纯洁缕空的白色作为造型的主题,使整体看起来非常干净与低调。一头丰盈的斜刘海烫发更是时尚味十足,用蕾丝发带将头发盘起包裹着,与白色调的主题搭配看起来更加浑然天成。雾感橙色发色与红唇相得益彰,再点上性感气质的莲梦露痣后,女人味随即散发诱惑,明星发型设计真是奢华有品味。

点击查看下一页

侧边长卷发

范爷喜爱长长的一头大卷发,将头发全部拨放在一个肩头的造型设计使她变得更加知性。模特般的身高与一头卷发相配,将曼妙的S身材曲线展露无遗。佩戴这款像猫一样妩媚的墨镜,让整体更加有范了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