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短发荷叶头大展风姿 清新又迷人

短发荷叶头大展风姿 清新又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0:50编辑:beauty
分享:

荷叶头,你见过吗?美眉有没有尝试过这种发型呢?知道它带来的是怎么样的视觉体验吗?荷叶头就像荷花一样,那样的清新和纯美,美眉们打造一个荷叶头,一定也会像荷花那样美丽迷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短发荷叶头大展风姿,能带给女性怎么样的迷人气质?

2014最新荷叶头发型 漂亮荷叶头发型图片

女士斜刘海荷叶头发型

短短的头发打造出荷叶头的效果,有一种独特韵味的美,浅褐色的头发,时尚靓丽,短短的斜刘海的发型设计,没有遮住女生的五官,衬出女生的眼睛很是漂亮动人。

2014最新荷叶头发型 漂亮荷叶头发型图片

2014最新荷叶头发型 漂亮荷叶头发型图片

齐刘海荷叶头发型

一个咖啡色的发箍将女生的头发分成两束,形成蓬松的荷叶头发型,修剪齐整的齐刘海遮住了女生的部分脸盘,修饰了女生的脸型,衬出了女生漂亮的下巴,女生摆出的姿势,衬得整款发型可爱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