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卷发 > 修颜卷发很火爆 成功甩掉大饼脸

修颜卷发很火爆 成功甩掉大饼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1:16编辑:beauty
分享:

自己的脸又大又宽,现实中容貌不好看,拍照也不上镜,你是不是产生很大的自卑感?不用自卑,今天小编教你妙招,让你轻松成功的甩掉大饼脸,只需要一款修颜的发型就可以轻松搞定,让你找回自信。当前修颜卷发很火爆,小编为你搜罗了多款个性卷发,马上用它来修一修你的大脸吧。

宽脸适合的刘海发型 搭配卷发更显柔美

成熟迷人范的中分长卷发,金棕色的染发十分抢眼哦,中分长卷发遮住两侧脸颊,打造出瓜子脸脸型,突显出五官的立体感,很有明星范哦。

宽脸适合的刘海发型 搭配卷发更显柔美

宽脸适合的刘海发型 搭配卷发更显柔美

帅气霸道的无刘海长发,其实将宽脸全部露出来,也是一种很好的瘦脸方式哦,蓬松的无刘海长发,在脸上形成阴影,搭配立体感的化妆效果,既显霸气有很瘦脸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