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杨幂章子怡 女神也要发型来助阵

杨幂章子怡 女神也要发型来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7:25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重要不重要?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让你瞬间成为美丽的女神,而一款乱糟糟的发型可以把美丽的你毁灭掉,变成一个疯子模样。明星们也是一样,杨幂章子怡王珞丹等被称为女神级别的女星,同样也需要美丽的发型来助阵,否则,一念之差就能让女神变成雷神。

论发型的重要性 一念之差女神变雷神

明星们也不例外,一不留神,女神瞬间变雷神,让你不得不感慨发型真的很重要啊!

杨幂

年初大婚的人气女王杨幂出道以来一路从清纯可爱的邻家妹子蜕变为优雅知性的轻熟女,然而有时候过分追求成熟则会适得其反。这款中分的刘海搭配蓬松厚重的长卷发,虽然有修颜的效果 ,但却仿佛将头变得更大了。迎合深色的染发,更显得老气了许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