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一夜减龄 静佳深海鱼籽抚纹晚安面膜

一夜减龄 静佳深海鱼籽抚纹晚安面膜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4编辑:vdo
分享:

本期评测人介绍:女性,23周岁,每天面对电脑10个小时,肌肤暗沉

关键词: 面膜紧致 平皱

★敏感性肌肤慎用:若无敏感反应可逐渐递增使用时间,若产生敏感反应,需立即停止使用。

★延缓衰老进程,淡化皱纹:睡眠时,帮助细胞高速合成胶原蛋白,延缓衰老,令肌肤宛若新生。

★适合25岁以上熟龄肌肤人群:25岁以上熟龄肌肤,出现皮肤松弛、粗糙、细纹迹象,特别适合工作压力大的OL使用。

★夜间使用,为肌肤补充营养:萃取被誉为“黑色黄金”的珍贵深海鲟鱼籽精华,从内紧致肌肤,从外减少细纹生成。


相关静佳系列文章推荐>>>

静佳深海鱼籽抚纹晚安面膜 静佳Jplus山茶花亮白身体霜 静佳Jcare葡萄籽晚安面膜

一、外观评测 ★★★★☆

紫色镭射正方形的盒子大牌感十足,十分现代。上面印有静佳Jcare的品牌Logo,十分抢眼。

瓶身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产品的淡黄色半透明果冻的质地,设计上简单大方,容量足。

二、质地评测 ★★★★☆

质地为淡黄色果冻质地,可以清楚地看到内含的珍贵的深海鱼籽颗粒,乳黄色摸上去后立即溶化,清爽无负担。味道芳香不刺激。果冻的质感清爽毫无油腻感,适合春夏使用。

三、延展性评测 ★★★★☆

取适量面膜涂在尺子上,再轻轻推开,观察其延展性。

结果表明,轻轻一推就可以延展到7厘米,说明这款面膜的延展性非常好,轻轻涂抹可以涂抹全身各个部位的肌肤,给肌肤充分的滋润享受。

四、保湿度评测 ★★★★☆

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手背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再测试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由评测数据可以看到这款面膜的即时保湿功能非常理想,肌肤水分值上升19%.可见这款面膜的保湿效果是比较好的。

五、酸碱度评测 ★★★★☆

用PH试纸沾取面膜后静置10分钟后,与色卡作对比,观察面膜的酸碱度。

结果表明,面膜的PH值接近5,PH值成弱酸。

六、使用方法

晚安面膜用在夜间保养最后一步使用,用指腹(约1颗杏仁大小)的晚安面膜,以指腹由下往上再面部轻轻涂抹,10-15分钟之后,可敷于脸上睡眠,无需清洗直接吸收;也可选择性用清水洗净,或按摩至肌肤吸收即可。

注意:

1、敏感型肤质慎用

2、建议平时缺少护理的肌肤,请采用循序渐进的护肤方法。前期使用晚安面膜建议10分钟内用水清洗。 若无敏感反应可逐渐递增使用时间,若产生敏感反应,需立即停止使用。

Q:什么是晚安面膜?

A:晚安面膜是夜间保养的最后一步使用的保养品,多用清爽的凝胶状或啫喱质地制成,清爽无负担,敷脸后不用清水擦洗就可以直接入睡,晚安面膜相当于一层“保鲜膜”,可封住皮肤表面的养分,提高皮肤温度,让之前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同时释放自身养分。

Q:晚安面膜可以代替乳液和精华吗?

A:晚安面膜的主要作用是协助之前擦拭保养品的吸收,有点类似导入的功能,不建议可取代乳液或乳霜,先使用乳液或者精华会使之发挥更好的功效。

Q:晚安面膜的标准用量是多少?

A:小脸MM用一颗杏仁的大小,脸部稍稍大些的MM用一颗草莓的大小即可。

Q:晚安面膜是不是只能晚上敷?

A:晚安面膜不仅限于晚上,日间也可以代替水洗式面膜使用。

Q:晚安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A:为了让肌肤拥有自我修护力,建议一周最多使用2-3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片晶圆芯片数量  全网通手机排行  UV White  泊头职业学院宿舍  脂肪肝有点高什么意思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严月明简历  霍克3战机价格  每天生活计划方案  0ff读音  systeminstalltool翻译  香奈儿 迪奥口红  galliano品牌和DG  Elegance  后雪美白套装使用心得  nover翻译  久战不泄祖传秘方  爱丽小屋单色rd301  郭富城方媛媛  视觉检测有哪些品牌  科颜氏和欧缇丽  hana怎么用  mova口服液多少钱  唇刷可作为眼影刷吗  什么洗发水修复分叉  面料l是什么成分  bob英怎么读  非常完美男的都是托么  效果器dsp8000好吗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表示  奥洛菲哪个系列补水好  22岁了还要不要上大专  比特精灵手机  unbeatable  kp150mini  Cheerlanding  柏姿丹化妆品怎么样  军博仕德方有激素吗  a?pi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缅甸木姐几大势力  中专退学怎么重新入学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西安交通大学最好学科  华为7plus好用吗  ln2等于e的多少  项目进度系统  gucci marmont  斗鱼弹幕自动欢迎  手机定位他人判多久  造价工作室的收入百万  neat怎么读  MaxMara  kiko口红怎么样  华为ka代表是什么职位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eva驾驶服  Snoopy  氨基酸和肽哪个更鲜  阿玛尼哑光唇釉推荐  面膜里香精干嘛用  镜面唇釉可以抿吗  雅戈尔牛仔裤  如何制作糕点  discuss doing  液体唇釉如何分装  丽嘉儿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whoo后隔离霜  学前教育统招专升本  escada品牌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4am伦敦赛回放  爱若莎  长度检测  452477  yoer中文翻译  ysl黑管涂法  过敏竟然用孩儿面好了  安在秀  c站是什么梗  来自movies是什么意思  BRC—5  CREED香水  十大军工股票  sketch软件是做什么的  晶圆客户机  唇釉特别稀怎么变绸  citizenry意思  华桑品牌介绍  天天透天天模天天通  修复红血丝隔离霜  乐敦cc精华祛痘吗  长生鸟护肤品怎么样  面料里70dop是什么意思  jet读音是什么  winona ryder现状  广诚表行  aesop香芹籽精华好用吗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