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人还不知道,用小颗粒掺着它来敷脸,满脸胶原蛋白肌肤显年轻

很多人还不知道,用小颗粒掺着它来敷脸,满脸胶原蛋白肌肤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7:09编辑:vdo
分享:

岁月总是会在我们脸上,身体留下痕迹,我们曾经弹性十足,柔嫩致滑的肌肤会慢慢变得粗糙松弛。一般来说,肌肤大约在20岁以后便开始出现了老化的现象。等过了25岁肌肤会衰老加剧,大家会发现自己面部肌肤开始长皱纹,变得松弛、暗淡,还会有色斑的出现。

谁都希望可以青春貌美,容颜不老,或许现在的你觉得化了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可以一下子变美了,但这些都只是暂时,如果现在不护肤,到了三十几岁,就算有钱买许多漂亮衣服,但那张从不护理的脸已经不能轻松驾驭了。女性保养是大事,想要活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精彩,现在就要开始改善皮肤状况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为零,使用具有抗衰老能力的护肤品。

肌肤之所以会衰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如果流失的胶原蛋白和水分可以得到补充,肌肤的衰老进程就会明显减缓。利用珍珠粉和海藻颗粒制作面膜敷脸就可以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和胶原蛋白,让肌肤长时间保持弹性稚嫩的状态,而且其成分天然,安全无害。

在制作海藻面膜的时候选材也是非常重要的,用到优质的材料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美康粉黛家的这一罐海藻颗粒是小编用过最满意的,其源自于泰国,颗粒小而饱满,加水轻轻搅拌就能释放出大量的胶原蛋白。它另外还添加了有补水功效的黑玫瑰籽,补水效果加倍。用它制成的海藻面膜敷完之后肌肤水润嫩滑还弹性十足。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29.90 ¥75.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