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一种“不起眼”的乳液,睡前用“它”擦脸,肌肤满满胶原蛋白

药店一种“不起眼”的乳液,睡前用“它”擦脸,肌肤满满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3:50编辑:vdo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对容颜的要求会很高,但是由于经常加班熬夜,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和手机,再加上女人过了30岁以后,体内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因此护肤对于女生来说非常的重要,平时我们除了用护肤品外,药店还有款实用的医用乳液,也能给我们肌肤很好的护理。它的名字叫做维生素e尿素乳膏,能够给我们肌肤补水保湿,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白嫩。

这款乳膏的主要成分就是维生素E,而维e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性,不仅能够抗衰老,还能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乳膏本身也非常清爽,涂抹在肌肤上水嫩嫩的,很快就能吸收。维e精华能够抑制肌肤表面的黑色素沉积,淡化脸部的色斑、痘印。

这款维e乳专门针对皮肤起皱、衰老、缺水等状况。淡淡的香味,质地很好,挤出来看上去是比较粘稠的白色乳液,但事实上很水润很好推开,并不会油腻,每天洗完澡或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肌肤,坚持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

¥9.50 ¥9.5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