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2011年去黑头产品热销排行榜

2011年去黑头产品热销排行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9 10:42编辑:vdo
分享:

导读:可恶又难根治的草莓鼻会使肌肤看上去不干净。不管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怎么光洁,顶着一只草莓鼻都不会好看。相信MM们对如何消灭草莓鼻都十分关心。5款去黑头产品,让你轻松地摆脱草莓鼻的困扰!

NO.1 DHC去黑头面膜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DHC的去黑头面膜和卸妆油一起用效果很好,在鼻子上按摩几分钟,效果立刻出现了。有酒精味,酒精可以杀菌,不能说有酒精的东西就完全不好,不过看含量多少而定。第一次的感觉是粘在脸上粘的不能动了,比以前用的那种第一代面膜要厉害好多倍。耐心的等过这段时间,撤掉面膜后,感觉皮肤干化不少,脸上的水也被抽走了似的,感觉去油效果不错,黑头也能去,可以把浅表的黑头吸走。

NO.2馥珮(馥佩)吸黑头面膜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中草药成分的产品,安全可靠,可深入清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同时收细毛孔,肌肤回复干净剔透、细滑明亮。洁面后,抹干水分,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有黑头处(如:T字部位、下巴、脸颊),待10-15分钟干透,由下至上揭除即可。可以明显的感觉黑头被抽出来,皮肤干净了很多。淡淡的清香味,每次用完,都不舍得去洗脸。

NO.3彼嘉be顽固黑头清洁油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晚上使用比较的好,配上轻度的按摩,清洁油深入毛孔,柔和、有效地将堵塞毛孔的多余油脂、顽固黑头、防水彩妆等多种污垢浮托至肌肤表面,然后由清水赢起冲走,深层净化令毛孔干净清透。我用过很多款去黑头的产品,擦了很久都不觉得黑头有浮起身的迹象,但是卸妆效果还是不错的~,能卸得干净~~所以真的当他卸妆油了

NO.4 PBA黑头终结液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可以迅速溶解毛孔中硬化皮脂,清洁及收敛毛孔,有助于对抗黑头。独有溶脂保湿配方,去黑头的同时收缩毛孔。提取植物精华完全代替酒精等成份使杀菌消炎收敛变得更没有刺激性。最重要的是可以彻底去黑头。用过后感觉确实是有效果,居然都可以变得很干净。效果还不错,还有这个终结液用的时候,鼻子刺痛感不大。

NO.5美体小铺茶树黑头洁面磨砂膏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比较适合受到黑头问题困扰的肌肤,如果坚持每天使用能有效畅通堵塞毛孔。温和的磨砂洁面膏能去除污垢、油脂及死皮,经常使用便可预防暗疮形成,令你拥有幼嫩洁净的肌肤。买了以后天天用,刚开始还以为没有什么效果。但慢慢地一个月后,黑头都不见了!很有效果,但一定要坚持使用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587试色  a的五个发音  口到红什么意思是什么  花边边框手绘简单大方  阿玛尼素颜霜2号试色  美国没人用belli  阿玛尼粉底液选色  midst读音  晶圆体积  后二平刷55住  二极管短接会怎样  美媛馆豆babying  通化吴学军整行怎么样  科颜氏美白精华越用越黑  纯天然口红  小学教育专科学院  深不可测人的表现  撤柜化妆品货源  高文29M  ln函数的运算法则  ysl哑光唇釉8号色  Minx Nails  手机2g网络是什么原因  美宝莲接吻棒摩卡红棕  学中文的外国人  Lolita Lempicka  郑州兰芝专柜价格  香奈儿和迪奥洗面奶哪个好  敦美园  r35_300涡喷发动机  6公分换成厘米  stormto  Straight读音  手机能看的网址有什么  mac粉底闷痘  北京悦薇专柜在哪  胃肝癌GPDA偏高30  腮红应该如何挑颜色  能量球倒计时提前多久  糯米蒸出来硬  贝印关孙六  黎雅锶  山鹰教练机价格  2019年本科大学扩招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洁面乳  043是哪个国家的区号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20岁  家装预算员好做吗  中国人奇怪的反美情绪  圣罗兰13正橘色  8mm的普通烤漆玻璃价格  MAKEUPMIRACLE  飞机高度三万英尺  古尔莎价格  口红变哑光方法  珠海航展看歼20垃圾  兔卜美术馆街拍  相机视觉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bringⅰng  娇兰金钻柔雾粉底液  雅姿属于什么档次的  米可儿  本田缤智  伊宁曼多少钱一盒  reputation糊了吗  50公斤多少千克  东方网络什么时候st  小学生理想怎么写简洁  欧莱雅小钢笔哪款好用  腮红涂嘴  郭富城二胎产子  利牌是什么牌子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专科生毕业都干嘛去了  美白精华和修复精华使用顺序  懊的意思  limi feu  方媛不漂亮  自主招生机构  下班关机的员工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碧蒙萱官网旗舰店  galliano属于什么牌子  保加利亚玫瑰美白丸  wei读音的字有哪些字  aokangen  欧珀莱  雅思词汇课  乐敦cc刚怀孕可以用吗  目标单元格引用源无效  颜皙本草美颜  纪梵希属于什么档次  8p和国产哪个好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YanAung  绿地mova怎么代理  was怎么拼读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