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全球最好用面膜,排行榜前6名,快看看你用的排名第几

全球最好用面膜,排行榜前6名,快看看你用的排名第几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5:09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TOP1:燕窝睡眠面膜是免洗的,非常合适懒人,含燕窝提取物以及珍珠粉等天然成分,具有滋润保湿、嫩滑修复、紧致弹性的效果,平时多注意脸部的清洁,防止毛孔堵塞,配合护肤品的吸收,还能调理皮肤的水油平衡。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内含有丰富的玻尿酸成分,皮肤吸收程度比较好,有很好的紧致毛孔、补水保湿、淡斑淡印的作用,建议晚上使用,让肌肤不知不觉间变的嫩白无比。

欧诗漫正品纯珍珠粉天然面膜

TOP2:珍珠原生多肽,全面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成分,能促进SOD的数量增加,能够改善肤色的效果,有效淡化肌肤瑕疵。

欧诗漫正品纯珍珠粉天然面膜

提供人体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可以将珍珠精华添加在护肤品中,对女人护肤的效果更全面。

七子白面膜粉

TOP3:一款去黄气淡色素很好的面膜粉,曾是宫廷不传美颜圣品,由七种带有白字的中药粉按照科学配以研磨而成,粉质超级的细腻,兑水搅拌敷脸后,带有淡淡的中药味,能从根本上调理肌肤。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也具有祛斑、淡痘痕的能力,含有多种名贵中药,精心配比而成,可以加蜂蜜、牛奶为原料做成面膜使用,能有效减退色素沉积,淡化色斑,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白皙绚烂光泽。

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蚕丝面膜贴

TOP4:它的面膜纸是进口蚕丝材质,贴上很透明且贴服,面膜精华液很好吸收。每次敷完像是给肌肤倒进去八杯水的水润感觉。

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蚕丝面膜贴

源自天然的保湿成分玻尿酸,具有补水保湿功效,让皮肤提升弹性,保湿水润,让你更显年轻。

土家硒泥坊黑面膜套装

TOP5:土家硒泥坊的面膜之所以出名,就是因为他面膜纸的成本相当于其他品牌一张面膜的成本,面膜纸非常的轻薄,让你在敷面膜的同时感受到面膜在呼吸,服帖度很好,土家面膜纯天然,保湿效果让你看的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