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男生心中女朋友的理想发型排行榜,我排在第二,你呢?

男生心中女朋友的理想发型排行榜,我排在第二,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4:11编辑:vdo
分享:
长发半顶蓬松长款假发

对于女生们来说,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己气质瞬间提升,而且可以轻松俘获男神的心哦。

长发半顶蓬松长款假发

中分的发型搭配上清新自然的大波浪,会让人瞬间充满女神气质,而且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显脸小哦。

假发女长直发隐形接发片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男生们心目中女朋友的理想发型到底是哪几款?我是这款发型,你呢?

假发女长直发隐形接发片

中分的长直发一直都受到了很多男生、女生们的喜欢,不同的发色很好的增加了整个发型的层次感与个性感。

大波浪哑光无痕接发

这款发型之所以会排在这么靠前,清新自然的大波浪吹非常的显气质哦,让你瞬间女神气质爆棚。

大波浪哑光无痕接发

一款可以让你瞬间变身乖乖女的发型,而且还完全不挑年龄哦,大卷的波浪给人一种蓬松慵懒的感觉哦。

蓬松修脸逼真bobo头

奶奶灰的发型在近几年会非常的流行哦,轻盈自然的空气刘海,修饰脸型的同时还不会让人觉得闷热。

蓬松修脸逼真bobo头

清新蓬松的自然梨花卷,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但完全不失个性哦。两鬓自然散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哦。

短发波波梨花头

一款非常甜美可爱的短发,想要拥有短发但是又舍不得自己长发的妹子们,可以考虑短发假发哦。

短发波波梨花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