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最贵的几款口红排行榜,看看这些奢华的口红哪款是你的菜

最贵的几款口红排行榜,看看这些奢华的口红哪款是你的菜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8:36编辑:vdo
分享:
甜润色淡彩润唇膏

全效体验不油腻,触感轻薄丝滑,将双唇包裹在透润自然的色泽之中,时刻显现迷人光泽,含有维生素E柔润护唇成分,能有效润及呵护双唇保湿莹润,防止唇部干裂,脱皮等现象,令双唇倍加水嫩柔美。

持久补水咬唇妆

让你涂上之后立刻变身嘟嘟唇的一款唇蜜,保湿成分含量很大,所以不光日常使用,睡前当做养护唇膏使用也OK!

变色温变口红

天然有机,健康无害,无铅去汞,无重金属0添加,保湿滋润补水防干裂脱皮,属于你自己的颜色,不仅仅是口红,更是可以吃的果冻 。

樱花变色唇膏

有些人天生唇色比较暗或者淡,显得气色看起来不够健康,有时候整个人也会被认为是“身体不好”,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发色持久的唇妆才是最有用的!

按钮式口红色

夏天看不上闷闷的红棕色、吃土色和暖橘色自然而然的跟温暖的大围巾一样天然的适合秋冬,不是第一眼就会爱上的斩男色,但是越看越喜欢,美得心底冒泡泡~就是不容易掉色!

秀奕果冻口红唇膏

对于嘴唇特别容易干燥的妹纸来说,其实比起显色,嘴唇的滋润度才是最重要的,勉强涂抹口红等反而会让干燥的嘴唇显得更加突出。

油菜花蜂蜜润唇膏

特别是对爱美的学生党来说,平价口红虽然抵不上大牌诱人,但却是实打的心头好对于刚刚入彩妆坑的宝宝们来说,先入手这款高性价比的平价口红也是不错的选择。

水果香果冻口红

大牌口红虽然显色美丽,紧追流行有无数种让你心动的颜色,可是并非适合所有人!这款显色又价廉的口红适合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