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7款好用到爆的平价卸妆宝贝,快速温和卸妆,轻松打造光滑肌肤

7款好用到爆的平价卸妆宝贝,快速温和卸妆,轻松打造光滑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20:44编辑:vdo
分享:
美康粉黛卸妆巾30片

美康粉黛卸妆巾,超级好用,尤其适合出门旅行时,方便携带又轻巧。采用优质的棉质材料,柔软不刺激,蕴含橄榄油、芦荟等保湿成分,5秒快速卸妆。

null
美康粉黛卸妆巾30片

轻轻一擦就特别干净,并且含有草本植物配方,能够在卸妆的时候,护理肌肤,用完后皮肤光滑又细腻。

null
雪玲妃卸妆水

雪玲妃卸妆水,深受众多美女的喜爱,回购率和好评度都很高,萃取茶叶精华,温和无刺激,含有茶多酚,能够以水溶油,彻底卸除彩妆。

null
雪玲妃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清爽不油腻,并且很温和,还有收缩毛孔、舒缓修护肌肤的作用,用完后皮肤也不会紧绷,很保湿。

null
凡茜眼唇卸妆油

凡茜卸妆油也非常受欢迎,含有橄榄油可以溶解彩妆、无残留、白茶可平衡水油、收缩毛孔、黑米可软化角质,金缕梅可舒缓肌肤。

null
凡茜眼唇卸妆油

纯植物萃取,温和无刺激,并且能快速卸妆,卸的很干净,也容易被清水冲洗干净,化了妆一定要用卸妆油卸除干净哦。

null
花印卸妆水温和

日本卸妆水世家,出口多个国家,深受众多人的好评,不含皂基、香料、色素、酒精、油等防腐剂,天然无刺激,能够快速的清洁肌肤。

null
花印卸妆水温和

经测试PH值呈弱酸性,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并且能卸除眼唇妆,用完后皮肤很水润,一点都不紧绷。大大一瓶,可以用很久。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