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美白底妆让你的肤色更自然白皙!

美白底妆让你的肤色更自然白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5:46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底妆让你的肤色更自然白皙!彩妆也能美白,肌肤白净更闪亮动感,并且它们够快捷,更直接,并且很自然。

入门级遮瑕从轻薄的下手

如果你是生手,建议一开始挑选质地比较润且薄的款,它可以让你更易上手并遮得比较自然。至于眼部遮瑕,则更是要柔滑易推,最好带有一定的珠光。

兰芝 晶焕双重遮瑕组合215元

它的雪晶焕彩粉粒能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 ,怕遮瑕部位脱妆的美女们的福音。这套便捷的遮瑕套装,可以 完美 遮盖黑眼圈,并提亮眼周;亦可遮盖脸部瑕疵,打造透明自然的妆容。

香奈儿 臻白亮彩遮瑕蜜SPF30/PA+++ 340元

一款超级好用的遮瑕蜜,比一般的遮瑕要轻柔得多,也就多了份愉悦的使用感,对于遮盖那些浅浅的小晒斑用它最合适了,如果是刚刚尝试用遮瑕产品的美女们,它的易掌握度也会让人非常适用,还含有甘草和珍珠蛋白精华等活性成分,能有效改善暗沉泛黄的肤色,预防斑点的出现。

美白底妆让你的肤色更自然白皙!彩妆也能美白,肌肤白净更闪亮动感,并且它们够快捷,更直接,并且很自然。

妆前打底的注意事项

痘痘肌和敏感肌不适合用,可以不要全脸用,用在瑕疵特别明显的部位。不要用泡沫型的清洁产品清洗,因为它只能洗掉像汗水和尘埃这种水溶性的污垢,用水油分离的卸妆液最好。

娇兰 珍珠肌透白UV肤色匀致底液 520元

想让肌肤变得珠光宝气,它可以帮你打造极致裸妆效果,塑造迷人的肤色。质地如丝绸般柔软,极易抹开,黯淡的肤色能即刻提亮,含有SPF值,还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除了抹在脸部,颈部也要兼顾到哦,才不会出现脸与脖子完全两个色调的尴尬。

SONOKO亮肤基础霜 390元

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防腐剂、合成色素、紫外线吸收剂,不含香料、矿物油。作为一款粉底的打底产品,这些优势足以让敏感肌都放心,膏体柔滑,保湿度和滋润感都很优,涂上后肤色变亮很明显,建议将手搓热后再涂抹在脸上,用掌心的热度按压,会让粉底贴合得更牢靠。

美白底妆让你的肤色更自然白皙!彩妆也能美白,肌肤白净更闪亮动感,并且它们够快捷,更直接,并且很自然。

根据你的额头肤色挑选粉

以前流行依照下颌骨的颜色挑,但额头颜色会比下颌骨要暗一些,按照这个色,会有收小脸的效果,而且可以试粉质细不细腻,这块纹路比较多,如果很自然很服帖的话,那粉质就很上乘。

MAKE UP FOREVER双效美白粉饼 480元

这款粉饼深得油性肌肤的喜爱,清爽又控油。而且粉扑拥有双面质感,绒面用于补妆,普通面用于 底妆。注意,上妆时在眼部周围尽量少用,以免留下眼部粉纹,要达到均匀的效果,也应避免将粉饼涂在厚的面霜上.

Dior 迪奥 雪晶灵焕白亮采柔纱粉饼SPF20 / PA+++ 560元

细致的半哑光经典美白粉底,尤其适合打造偶像剧中柔光的效果,让妆容呈现出一种自然的柔雾感,隐形瑕疵。含有全新晶钻珠光粉,让皮肤增白的同时肌肤自然焕发光彩。如果你想更贴合的话,也可以在扑粉之后,在脸上喷一层喷雾。

阿玛尼 “镁光灯”粉饼 700元

它是阿玛尼时装秀后台专用粉饼,经得住高温度与高湿度的后台考验,粉质更细幼贴合,遮盖面部瑕疵与细纹更细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加入了防晒指数外,粉扑也经过了改良, 皮面的粉扑除了手感更好外,抓粉力也强了许多。

GIVENCHY净白盈采美白散粉 590元

散粉也蕴含了黑色素复合物,在妆容的最后一步为美白更添一层防御力。粉质如羽毛般轻盈柔软,半透明裸色的粉粒可以柔和脸部光线,使得肤色立刻均匀柔亮,让妆容更加自然,而且帮助持久贴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思的干爹是汪涵  志愿军战斗力和日军  方式介词on和in的用法  抗糖饮什么喝比较好  elicina是什么牌子  ysl唇刷是歪的吗  1加7是什么品牌  BIONSEN  exp是什么意思  beeke  搓澡泥有副作用吗  德国品牌包排名  clinie  楚菲儿  only奥莉  新肌  德国世家洁面膏闷痘  如何挑防晒喷雾  红玉银柳香水  艾丽碧丝第六代祛斑霜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in1是什么意思  EO国际  用了植物医生长痘  CR200J型  比较有创意的物联网项目  笔记本pgup怎么按  cnp水乳好用吗  泰国莹润补水面膜怎么样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印有h的口红  瑞妆红妍洗护  SEPHORA  Excel引用无效  nars遮瑕开封后保质期  桂林旅游去哪里  四百一十二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一加七什么配置  约翰加利亚诺的签名  on的常见用法  ysl哑光唇釉5号  周计划表格施工  给一个uc可以用的网  YONYEN  韩菲诗紫苏系列祛痘吗  利辛2019年政府报告  女拓展代号名字大全  瑾泉的护肤品含激素吗  M  ccs啥意思  李配富在全国的名气  mac棒棒糖唇釉logo掉漆  纪梵希散粉2号5号对比  柠檬导航大爱导航  在编教师非全日制  care free  ysl和纪梵希哪个高级  一加手机6t屏幕  泰国阿玛尼唇釉价格  零式战斗机有多可怕  阿玛尼400唇釉香港专柜价  作息是啥意思  一加6T信号不好  宝艺股份  Tommy Bahama  唇膜使用方法图解  Natuer Be  play汉语是什么意思  revenue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玉兰油淡斑精华好不好  兰芝隔离spf41和22  ft员工  牡丹花可以做胭脂吗  gratitude  玛丽黛佳  红贝菲尔  混的low是什么意思  for循环99乘法表表格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起点中文网抢救大明朝  tf口红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虞姬皮肤原画  移动物联卡官网  白美人和桃美人  dtob时间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悦薇水乳夏天用怎么样  刘洪波写作15句pdf  fresh 孕妇禁用  ysl416唇釉代购多少钱  一千元天王表保养多少钱  吕晓刚个人资料  高柏诗不凡唇膏色选色  华为投资大竹  妙原  当今最强战斗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