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梅根大婚 来学完美新娘造型

梅根大婚 来学完美新娘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0编辑:vdo
分享:

变形金刚》女主角的megan fox,近日传出消息已于未婚夫brian austin green在夏威夷举办浪漫婚礼。准新娘们也来学学这位时尚性感女神最新最美的造型。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婚礼现场

因出演《变形金刚》女主角的而爆红的megan fox(梅根·福克斯),一直是全球男性的梦中情人。但是,近日她却与男友brian austin green传出已在夏威夷举办浪漫婚礼。婚礼上的megan依旧性感美丽,不同的是,还多了一份柔和的幸福。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megan美丽的新娘造型

性感抹胸式婚纱凸显megan(梅根·福克斯)的好身材,雪白层叠的长头纱在海风中飞舞着,仿佛童话般浪漫。看着megan美丽的新娘造型,你是不是也心动了?下面编辑就向你介绍最新的新娘妆容和造型,赶紧来学学吧!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自然随意的发髻

整齐光洁的盘发已经过时了,自然随意的发髻才是近期的流行趋势。带点花苞头式的发髻,让新娘看着年轻有朝气。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长发并不一定要盘起来

长发并不一定要盘起来,你看megan就是长发披肩,也非常漂亮。注意的就是脸旁的头发要稍做固定,不要盖住脸颊。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辫子盘发

辫子盘发近期大热哦,尤其在这个夏季,散发显得有点燥热,而单纯的盘发太单调,辫子盘发就正弥补了这两点。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自然派妆容

自然派妆容

现在已经没有人还顶着惨白的脸颊和艳丽的红唇步入自己的婚礼殿堂,美妆的趋势,越来越要求自然舒服。这种舒服不仅是自己的感受,而且是带给他人的感受。清新自然又美丽的妆感才是准新娘们需要的。

打好精致底妆是妆面成功关键

要打好底妆,首先要让肌肤处在最佳状态,所以上妆前一定要做个补水保湿面膜,再日常护理后再加一层补充肌肤活力的紧急护理产品。粉底液一定要从t字部位开始,按照额头→鼻子→下巴→两颊的部位,顺着皮肤的纹理从鼻子的部位往外推匀粉底,这样粉底就会服帖,肌肤也不会因为过度的拉扯产生皱纹。另外,粉底一定要选择细腻保湿度好的。

推荐产品: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海蓝之谜补水保湿面膜

海蓝之谜补水保湿面膜,算是高级补水保湿面膜了,成分天然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纪梵希感光皙颜粉底液

纪梵希感光皙颜粉底液,据称是化妆后看不到任何的化妆痕迹

自然棕色粗眉最合适

这两季的美妆潮流都显示,细弯的柳叶眉已经落伍了,自然粗眉才潮流。打造重点在于眉型修整要自然饱满,建议用眉粉而非眉笔。

推荐产品: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chanel三色眉粉

chanel三色眉粉,非常好用,打造自然粗眉

魅惑眼唇是点睛之笔

整个妆面清新自然,更加突出眼部和唇部的妆感。新娘在这一天一定要最美的,所以这两个部位的妆感就尤其重要了,魅惑一点,迷人一点就是最后的完美了。

眼部:可以选用紫色、棕红等较亮又暖的眼影,然后用黑色或者咖啡色眼线笔勾勒眼线,粘贴假睫毛。注意,在婚礼上你是最闪亮的女人,所以别忘了用点亮片或者亮粉哦。

唇部:上口红唇彩前一定要先打底,盖掉原来的唇色。唇色与腮红一致即可。

推荐产品: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dior经典眼影盘

dior经典眼影盘,颜色多样,一直是各大彩妆师首选快速眼影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autyHome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虾青素和维生素C冲突吗  柏卡姿产品怎么样  800w工业相机  奥洛菲金润系列  明星为什么不用皙之密  一加6t和一加6屏幕有什么区别  股票做t成本计算器  嫒的广东话读音  潘婷 PANTENE  鳄鱼宝宝和强生哪个好  大学生自我诊改报告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t舱好不好  一加6T和M20X  kings college london  N5408  纪梵希小羊皮淘宝200多  丝塔芙国产的怎么样  bilibili的个人中心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40岁男人打扮潮流  奥妙洗衣粉量勺  川晨口红安全吗  幼儿园六一戏水活动方案  冰箱内开关那边是开  女友  megn口红M  巴斯洛漫和巴斯克林的区别  DVF冯芙丝汀宝  ULTA  护士熬夜需要什么东西  ysl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ktv事件  D G C P R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  如何启动CONVERGE计算  delay doing sth  中国095最新型核潜艇  七个月产检内容  波儿这个牌子怎么样  饭后肝功能afu偏高  16岁护肤品套装  羽西人参系列抗衰老吗  elephant是什么意思中文  露兰姬娜  开关上的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leight  通达信每日竞价成交量公式  ysl镜光唇釉和经典唇釉  tutorabc和阿卡索哪个好  lonesome翻译  荣耀8x怎么查全网通  护肤品牌chando  兰蔻368不好看  Essence of Beauty  圣罗兰唇釉16号好用吗  中国私募投资公司排名  股票B和S表示什么  vue背景音乐能调声音吗  阿玛尼405适合素颜吗  d lux  4am韦神名字  hkh优惠券1000是正品吗  新买的唇釉管口和刷杆上都有  2019ysl广告音乐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Hairology  苏联军费支出  x9plus  通化整形医院排名  富鑫  urara迷路帖黑兔是什么  艾格纳女包价格  弹幕播放器安卓  mysql数据库创建文件  苏清寒和沈墨卿贴吧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最好女孩  起酥皮的简单做法  T I M  迪凯莉属于几线品牌  桥堆好坏测量图解  鸢苏蔚蓝海韵男士  eppendorf离心机型号  抗糖口服液哪个比较好  少女时代17年回归糊了  40岁的女人穿的高跟凉鞋新款  pigeon的发音  贝纳通香水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周于希  简单好用的时间管理软件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植村秀唇釉试色大全  永爱  Oléronn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Bior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