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会“装嫩” 学几招让咱年轻十岁

明星会“装嫩” 学几招让咱年轻十岁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1编辑:vdo
分享:

阿SA

阿SA

82年出生的阿SA十年如一日,岁月在她脸上看不到痕迹,这款非常清爽的短发,层次分明,甜美亲切。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因为《奋斗》一炮而红,其实也是就是近几年的事,但84年出生的她,今年也已经27了,好在BOB短发,把高高的额头遮住,视觉年龄立马减5岁。

乔妹

乔妹

粉丝们似乎已经习惯叫她乔妹,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演绎着邻家小妹妹的角色,虽然82年生,但靓丽的形象已然让大家忘了她的实际年龄。

曹曦文

曹曦文

在五星大饭店里出色表现的曹曦文,83年生,最近换的这款齐刘海短发,看上去跟大学生没两样。

谢娜

谢娜

我不得不说谢娜是自从留短发后才美丽年轻的,以前的造型总给人村姑的印象。现在这样你猜不到她是81年生的吧?2010年众多女星换了短发,时尚又减龄,你也尝试一下哦。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86年生,纯洁的眼神,干净利落的酒红色短发,让她的脸型得到完美的修饰,非常好看。

叶璇

叶璇

这是叶璇哦,是不是很诧异?以往的她都是长卷发,女人味十足的那种。估计80年生的事实让她不得不纠结,还是换款发型改个感觉吧。

孙俪

孙俪

孙俪,82年,玉观音也已经是好多年前的电视了,而现在的她比起当时剧中的印象,更显年轻了。

尚雯婕

尚雯婕

82年出生的尚雯婕,我不得不说她现在很妖,各种奇怪造型层出不穷,这款复古BOB头已经算是比较正常的了,脸型合适的MM也可以参照一下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年级数学试卷下册  工地周进度计划表  克什米尔羊绒围巾真品  冲压模具详细加工进度表  股票最牛散户  钟楚曦撞脸  13003能代换13002吗  Hugo Boss  资生堂美白淡斑效果怎么样  telomeres翻译  迪黛化妆品怎样  华为手机官方旗舰店  2p空气开关怎么接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更娇丽减肥茶是否停产  vue可以放多段音乐吗  三色绘恋安卓  糯米蒸的粘还是煮的黏  melvita是什么档次的  ICARLUS  就是卡沃利  复古红最适合怎样的人  北京迪奥香水专柜  稳美健  inshot草稿箱在哪  华伦天奴奥兰迪档次  autodesigner是什么  塑壳式断路器价格  tucao  玛丽黛佳元气腮红试色  艾思黎  美宝莲和欧莱雅唇釉哪个好  全国体育单招分数线  歼击机轰炸机强击机的区别  托班蜜蜂做工教案  幼儿园老师煽情的讲话  ISSEY MIYAKE  爱卉妮丝怎么样  中西面点专业职业环境分析  花木兰mac联名  爱优家板材价格表  诗狄娜  landed的音标  安琪拉p掉衣服  a丅十1到账  星光大道主持人阿旺  贝印刀好吗  azzaro中文官网  海南省有名的中医  多大的kuokuo是什么意思  美图大英博物馆限量版  a4l发动机密封圈渗机油  寻荟记芦荟胶有激素吗  DIOUYF口红多少钱  开江县各局局长  500ml的丝塔芙是哪产的  长征419核潜艇  FGL1  afu升高多少才有问题  omg战队老板到底是谁  money的含义  绝地求生之技能抽奖  娜可露露没有图  童趣背景音乐  N·m换算公斤  软件商店  SHARY  德国平民女包品牌大全  东京米其林一星  引發剤KP160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2018  著名甜点品牌  美元翻译中文叫什么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  2019年值得看的av番号  驻韩美军的恶行  king opal免税店官网  share  逆变变压器绕制  中专毕业之后大专读几年  startingfuel什么意思  youngG为什么一直不红  BFYuan  花果园M区怎么样  皙之密停用后  炒股中线看什么线  阿玛尼黑管301试色  单招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歼20是个大骗局  广州奶茶甜点培训学校  长度单位换算公式nm  mac棒棒糖104叫啥  G的护肤品  碧迪思适合什么年龄  产卵器是干什么的  美容挣钱还是蛋糕挣钱  白芙素含激素吗  迪奥润唇膏买几个颜色  炒股做t有必要吗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