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盘点2009最受瞩目明星妆容

盘点2009最受瞩目明星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4编辑:vdo
分享:

又到一年之末,该是对今年做个大盘点、大总结的时间了。在2009这一整年里,有哪些明星名流们跃升时尚话题,又有哪些明星用她们独特的妆容发型震撼了我们的视野。主宰2009美妆与潮流的明星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一起来进行一次年终大盘点吧,细数一番。

Lady Gaga

Lady Gaga

年度绝对独特潮流奖:

今年注目度NO.1的明星非Lady Gaga莫属。她自成一派的服饰、妆容与发型该说是雷人,亦或是前卫,每个人心中的答案不尽相同。但是,不能否认,我们的Gaga小姐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引领了潮流,米妮式的蝴蝶结发型、浅色白发……都成为了许多人甚至是明星的效仿与追随。这年头够怪够出位才能够吸引住大家的眼光。

Taylor Momsen(泰勒·莫森)

Taylor Momsen(泰勒·莫森)

新生代明星妆容引领者

2009年,GOSSIP GIRL绯闻女孩仍然在热播中,红了2年的剧中人物也都在渐渐成长中,其中尤其以小J的扮演者泰勒·莫森最为引人注目。她从第一季中那个青涩的女孩渐渐蜕变为朋克摇滚风女郎。画上黑色或灰色的金属色泽小烟熏妆,时而搭配淡雅裸唇,时而搭配复古色彩浓烈红唇,不同的搭配演绎的都是个性强烈的小J。今年眼妆的部分摒弃了粗重的“熊猫眼”烟熏妆,而是以小范围的晕染效果打造的微熏妆,更加突出眼部深邃轮廓感,小J正是这样很好的一个范本。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复古妆容发型最佳代言人:

斯嘉丽一直被冠以“当代梦露”的称号,的确如此,金发碧眼的她的确有那么点风韵。她的经典红唇妆与金色大卷发就是典型代表,丰腴的身材也与梦露神似无比。复古风劲吹的2009年,斯嘉丽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聚焦的焦点。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

引发黑发潮流的性感女神:

提及今年最性感的女星是谁?也许大家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到: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里又一次让我们见识她曼妙的SEXY身段,不过她引人注目的并非只有身材,她的黑色长发同样是必杀武器之一。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金发碧眼的美女,梅根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黑色的性感长发同样魅惑到了许多人。今年的黑发潮流就由梅根·福克斯开始引领。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大地色自然派妆容代表:

同样也是绯闻女孩中开始迅速走红的女星,Blake的妆容与发型总是给我们一种自然、随性的感觉。以暖色大地色为主要基调的妆容展现了高贵又具有亲和力的温和妆容,尤其在眼部涂上大地色的眼影并用高光修饰,使妆容看起来典雅而又明亮,近乎自然的细腻质感,与肌肤融为一体。

Kristen Stewart(克里斯丁·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克里斯丁·斯图尔特)

中性妆容新潮流:

2009年中爆红的女明星中不能缺少了Kristen,一部Twilight暮光之城不仅捧红了一大批新生代演员,更是带动了吸血鬼热。不过Kristen在生活中的妆容与电影中截然相反,中性的装扮是她的挚爱,自己都笑称“在我的身体里还住着一个男人”。没有浓妆艳抹,只是简单的底妆与眼妆打造出的中性风妆容却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热捧。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酷味超短发

也许没有Lady Gaga,我们的Riri可以坐上个性明星的宝座,不过在雷人方面稍逊一筹的蕾哈娜同样足够吸引我们的眼光。超短发却不显中性,头顶的长发遮住剃的很短的侧发,再颜色上也可以挑战大胆的金色与白色等色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推荐  李佳琦推荐过kiko  headache  一般自动重合闸时间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蓝驰创投 排名  ZILANYU  南宁优美西点3个月班收费  岩岩真名叫什么  重生南非做警察  NeoStrata  兰蔻漆光唇釉236  千根柭  广州大型国企排名  张裕销量上升  silk labo 08  excel获取外部数据  三星A60元气版  乌拉圭的mac是正品吗  6box不能用了  mac口红602色号  ABC中文是什么意思  ukiss口红替代  avalon  三期內必开  lrr是什么意思  艾芙抑菌膏多钱一盒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最简单的自制bb霜  颜庄官方  绕口令最佳伴奏音乐  vue的背景音乐怎么调小  三星s24d590pl拆解  索爱t2怎么双耳连  小玉米的乳名含义  王二妮泳装照  樱尚  圣罗兰1号色唇釉  a kindergarten  拥有AIP潜艇的国家  4n25参数  化妆品的使用顺序  H2O是什么  BVICURL  声乐演唱肢体动作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懊侬的意思  媛字什么意思  肌肤糖化  妙芙乐  cl rap骂朴春  口红分装怎么买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欧莱雅唇釉202价格  24岁转行舞蹈老师好么  Alima  Canyon Ranch  伊朗玫瑰水价格  丝塔芙国产和原厂有区别吗  哪款面膜补水效果好  陈华家到底有多少钱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爆痘  刻度尺是什么尺子  flirt啥意思  上海  免税店的袋子拆开后果  stream into  糯米团怎么做不粘手  urarascute  阿玛尼红管成膜快么  法国芙蓉肌是几线品牌  圣罗兰哑光23号试色  sugao妆前乳  时间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pola口服液致畸怀孕  compression sportswear  四川宣汉清溪镇清普路  stil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leigh什么意思  东京米其林三星价格  ears怎么读音试听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北京奥琪化妆品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Centella馨丝兰  dsquared2是什么品牌  crips是什么意思  cerave乳液真伪查询  刮痧一天后能热敷吗  亲子朗诵《感恩有你》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和女孩子说什么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gender awareness  哈尔斯保温杯批发  galliano是奢侈品牌  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怎么写  美国一年军费是多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