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保养有方 李玟完美细致妆容

保养有方 李玟完美细致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0编辑:vdo
分享:

贵为天后的Coco李玟除了拥有魔鬼的身材外,本身皮肤的条件也好好。近日,李玟更成为了LA MER本年度的美丽大使,因为Coco本身一直是此品牌的拥护者,所以不顾自己满档的海外行程,坚持到台湾为喜爱的品牌站台。在当天,李玟以清透的妆容展现自己保养有方的皮肤,一身白色的露肩连衣裙更加衬托出Coco姣好的身材。

Coco皮肤保养得超好

Coco皮肤保养得超好

贵为天后的Coco皮肤保养得超好,完美精致的裸妆,完全挑不出任何缺点。为了搭配纯白的连衣裙,眼妆部分也尽量做到简洁,只是用眼线勾勒出眼形,再画上大地色的眼影,简单却又高贵的妆容十分适合李玟。

李玟为此品牌护肤品的亮采修护粉饼站台

李玟为此品牌护肤品的亮采修护粉饼站台

李玟这次为此品牌护肤品的亮采修护粉饼站台,这款粉饼同时也是现今好莱坞的国际巨星最推崇的粉饼,除了含有宝石成分能让肤质看来轻透亮眼之外,亮采修护粉饼更兼具着保养的功能,让需要长期上妆的李玟不怕皮肤会受伤,因为化妆的同时就是开始保养了,李玟表示自己试用后发现肤质变好了,在现今摄影技术这么发达的状况下,把自己的皮肤维持最佳状态才是不怕近拍的最好办法。

Coco当天以裸妆的形象面对媒体

Coco当天以裸妆的形象面对媒体

Coco当天以裸妆的形象面对媒体,干净清透的底妆,腮红用了橙红色,使妆容十分自然。

干净清透的底妆

干净清透的底妆

深受好莱坞国际巨星及贵妇名媛喜爱的顶级保养品牌海蓝之谜 LA MER为了推出蕴含宝石成分的顶级奢华亮采修护粉饼,特地邀请已进军好莱坞的国际巨星李玟担任本年度的美丽大使,李玟表示自己一直是此品牌的拥护者,所以听到有机会担任品牌美丽大使时,不断的向经纪人表达自己的喜悦与强烈的配合意愿,不顾自己满档的海外行程,坚持来台为喜爱的品牌站台,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长头发干净的绑成了发髻

长头发干净的绑成了发髻

将长头发干净的绑成了发髻,高贵之余也给人清爽的感觉。白色的露肩连衣裙,搭配上裸妆,给人感觉十分清新。

担任此次的美丽大使

担任此次的美丽大使

李玟也表示自己已经在筹备明年三月的台北演唱会,除了开始体能训练外,将皮肤维持在最佳状况也是演唱会的重要课题之一,这次因为担任此次的美丽大使,让她对于皮肤维持的事情完全放心了,因为有了如此不错的肌肤护理产品,她就可以随时维持最佳状态,同时也让歌迷们可以看到最亮丽的李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咸素媛个人简历  心肌酶演变时间表  碧伊  OFF和ON  大地色眼影涂什么腮红  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  hiroko  中专毕业以后能干什么  otu是老土的意思吗  ysl唇釉变质  芙瑞塔一停就反弹  threw音标  拼音声母表大小写  插座进水多久后会着火  colo怎么读  中铁十一局的领导名单  普通话是汉人耻辱  lipglaze唇釉价格  期货日内5分钟均线系统  眼影有必要买贵的吗  out是什么意思  秀媛堂  建e  women的发音  草之语哪里有店  derivation语言学定义  斜纹绸和素绉缎哪个贵  医美世家骗局  enterprenure什么意思  cooler是啥意思  丝塔芙  b版男装哪个牌子好  数学ch1是什么意思  丝蕴染发剂使用步骤  two的复数是什么  2019新番推荐  2011款君越维修手册  艾格纳手表报价  华裔白灵  军工板块个股  钢材吨位换算面积  上海话童谣串烧  媛当名字讲的读音  雅南君哪个大学的  卡地亚手表出名吗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价格  guess旅行箱怎么样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mortgage音标  LADY&SKIN  Biore花王碧柔防晒5款  L’OREAL PROFESSI0NNEL  美宝莲跟mac哪个好  马尾编辫子发型扎法  如何涂口红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学做蛋糕去学校还是店里好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1N4007  surfacebook增强  61ys  feet和foot发音相同吗  资生堂多大年龄可以用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安科碧  南京华润苏果管培生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伊蒂之屋腮红  二本体育大学最低分数  孪生管参数  阿玛尼黑管唇釉512试色  desk音标怎么写  初中上体校一年多少钱  程成综艺传奇2011江珊  不拟意思  大明武夫简介  攻把受做出屎  歼十是单座还是双座  mova有用吗  2019年日程表word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资生堂口服液服用方法  冲程和缸有什么区别  露华浓在哪能买到正品  遮瑕度最好的粉底液  大专毕业论文5000字  destroyed  baby的过去式过去分词  fendiman  完美日记反重力什么意思  隔离开关用什么符号表示  虫草粉底液2色号白吗  动感之星80杰西卡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fertilizer动词形式  ysl专柜口红价格  修容棒怎么画鼻子新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