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找准细节 复刻星范儿潮流妆容

找准细节 复刻星范儿潮流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1编辑:vdo
分享:

三位当红BIG STAR,一个极致性感,让所有男人为之倾倒;一个特立独行,总是用创意刷新你的眼球;还有一个高贵典雅,是清新校园风的完美典范。Megan Fox、Lady Gaga、Emma Watson让我们看到了彩妆的无限可能性,本期美容编辑就甄选她们的至IN美丽细节,让你稍动心思,就能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

Megan Fox 极致性感

  Megan Fox 极致性感

Megan Fox 极致性感

变形金刚》就像一颗重磅炸弹,在2009年炸开了花,随之那个小麦肤色、撅嘴、卷发、全身上下散发着性感狂野气息的Megan Fox也闪耀出炉,成为全世界男女共同追捧的性感MUSE。

复刻理由

  Megan Fox 极致性感

Megan Fox 极致性感

1.横空出世,连Angelina Jolie 都靠边闪

无论是出席颁奖礼时的优雅性感,还是街拍LOOK的从容随性,这位时尚女王时刻向众人展示的,是她无懈可击、无处不在的性感,就连性感尤物Angelina Jolie在她旁边都显得黯然失色。

2.全世界男女都爱的性感妆容

不得不承认,Megan Fox的性感是全世界的男人和女人都会举双手赞成的,除了完美的身材,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她的妆容绝对是加分关键。

3.妆容和发型的标志性搭配

虽然很多人都拿着Megan以往的照片,信誓旦旦地描述着她的整容秘史,但要知道,她每次的妆容都会足够吸引眼球的原因可不光是这个,完全了解自己的优缺点,知道妆容和发型的标志性搭配才是她最让人神魂颠倒的终极武器。

Megan Fox的惯用着妆术

Megan Fox的惯用着妆术

Megan Fox的惯用着妆术

1.粗黑俏眉 带来原始魅惑

瞧瞧Megan Fox,无论出席何种场合,选择的几乎是一色儿的粗眉,在全脸中也显得分外抢眼,谋杀了不知多少菲林。她的眉毛总是会在眉弓处略微上翘,呈现出一定的弧度,最后用细细的眉尾收笔,为我们带来更加自然、妩媚之感,有种原始力量之美。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直接借鉴来用,如果不想像她那么浓烈,大可以用棕色的眉粉薄薄地打一层底,原始魅惑的性感粗眉就呼之欲出啦。

2.一条眼线 奠定性感尤物位置

不管走到哪儿,Megan的眼睛向来都是令人倾倒,魅惑的猫眼妆容,充分展现了她“熟龄少女”的诱惑!轻松地用一条眼线,就奠定了性感尤物的地位,这可比只有翘唇的Angelina Jolie聪明多了。黑色的眼线在眼尾处轻微上扬,强调上翘感;下眼尾处画上轻轻的眼线与之呼应,为眼睛增添了深遂感;假睫毛也很讨巧地只贴在眼尾处,让眼睛看起来性感极了。

3.丰润翘唇 诱人于无形

丰唇可是Megan和Angelina 最相像的部分,也是最能引发诱惑的部位,而Megan的特别之处在于她的暖色唇更能凸显性感丰润的风格,与她整个妆容的搭配也十分协调。她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每次尽可能地将唇线外扩,用珠光唇线笔描绘唇缘中间,让双唇显得更为饱满,这种用暖色系唇膏制造视觉扩张感的做法可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典范哦。

加磅看点

璀璨蜜色肌

Megan的阳光蜜色肌,可是《变形金刚》的一大看点,那种呼之欲出的纯粹性感,绝对是复刻的典范,无论你的肤色偏黄还是偏黑,都可以用两种粉底调色打底的方法混搭出最适合自己的蜜色肌,这种浑然天成的自然蜜肌,可是Megan的招牌加分妆效。

Lady Gaga 创意出位

Lady Gaga 创意出位

Lady Gaga 创意出位

这个大红大紫的话题女王,众人口中的出位女星,每次的装扮都不疯魔不成妆,不仅在服装、发型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妆容上的转变也不断“刷新”着我们的想象,让全世界的辣妹们趋之若鹜。

复刻理由

1.妆不惊人死不休

Lady Gaga总能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她的出众歌艺外,浓重眼妆、艺伎红唇,大胆的创意出位妆,也是让她无论走在哪个角落都是镁光灯焦点的原因。

2.空前绝后的创意配饰

兔耳朵、厚假发、蝴蝶头,这些经典元素无一例外地制造着各类时尚话题,这个百变魔女也总能将自己的创意灵感发挥到极致,空前绝后的配饰想不吸引你都难。

3.大牌明星们的复刻楷模

Gaga怪异、时尚、张扬的装扮,让时下好莱坞明星们争相模仿。歌后Christina Aguilera、作女Paris Hilton,甚至时尚教母Madonna 都是她的忠实追随者,连大明星都爱的明星,还有什么理由不热爱呢。

Lady Gaga惯用着妆术

Lady Gaga惯用着妆术

Lady Gaga惯用着妆术

1.哥特式浓黑眼妆 你也可以尝试

Gaga的浓重眼妆,绝对是她特立独行的标志之一,不管是浓黑粗重的眼线,还是浓密如羽的闪亮睫毛,都会是09秋冬的绝对流行点。她懂得浓黑眼妆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上眼线,下眼睑的描绘也同样重要,大大的烟熏配上煞有特点的假睫毛,会让整个眼睛都神秘起来。从惯常的黑色到今年大热的彩色假睫毛她都逐一尝试,十足的哥特风,三分钟变成吸引眼球的第一道具,最适合誓将个性不羁进行到底的她。

2.复古艺伎唇 偶尔为之女人味飙升

Gaga的唇妆总能造成轰动,艺伎唇就是这位魔女的经典标志。如果你有胆色,大可以挑战一下,偶尔为之,性感度也会大大飙升,想学她,建议你用粉底为唇部轻轻的打一层底,在唇峰和下唇中央最饱满的地方涂一层红色唇膏就大功告成了,相信Gaga的艺伎唇决然会让唇部看起来更娇艳饱满,抢眼又提气。

3.心机搭配 战胜所有女明星

这个另类时尚女王,总会以一副不走寻常路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让大家不得不佩服她的创造力。不知你有没有发现,Gaga总是会在戴着墨镜的情况下才会让艺伎唇出现,如果是浓重的哥特式眼妆,她也绝对只会添加水润的裸唇与之搭配,这种聪明的装扮,让我们知道彩妆这件事情也可以轻松好玩又不失搭配准则。

加磅看点

夸张假睫毛

夸张的假睫毛,可是Gaga妆容的绝对关键,今年很多品牌也都相继推出了多款假睫毛,但是在日常妆容中,我们往往会害怕过于浓重而放弃它,其实这个在3分钟内迅速让眼睛变深邃的方法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你大可以只粘贴假睫毛,放弃粗重的眼线和眼影,同样可以妆出Gaga范儿的创意大眼,又不会因为过于浓重而带来尴尬。

Emma Watson 贵气淑女

Emma Watson 贵气淑女

Emma Watson 贵气淑女

《哈利·波特》已伴随我们到了第6部,那个聪明的小女孩儿赫敏,仿佛被施了魔法般快速成长为人见人爱的甜心宝贝儿,难怪连Karl Largerfeld,这个时尚界的泰斗人物都对她钟爱有加。

复刻理由

1.高贵气质 宛若天成

Emma无可挑剔的高贵气质,宛若天成的精致脸蛋儿,柔软灿金的芭比式秀发,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摄人心魄的魅力,无论谁见了,都会禁不住喜欢上她。

2.轻薄裸妆 倍添好感

聪明的Emma,一向都很低调,小小年纪就已经大红大紫,优雅感的秘诀之一就是清新的裸妆,没有过分的修饰,但是却很精致的妆容十分适合“小魔女”赫敏。

3.清新学院风的典范

Emma甜美的笑容加上清新的学院风,可是时下秋冬最流行的装扮之一,清新的妆感激起每个人心中隐藏已久的校园情结。

Emma Watson的惯用着妆术

Emma Watson的惯用着妆术

Emma Watson的惯用着妆术

1.薄纱感底妆 淑女气质的代名词

滋润、细腻,若有似无的底妆,是Emma Watson的惯用招数,打造邻家女孩般的优质贵女可少不了这一步,这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09秋冬趋势,Emma总是会用这种仿若薄纱般的自然妆效,展现高贵的气质,显得服帖又轻柔,比起传统的裸妆更为优雅。想要同她一样,就要改变粉底等于全脸的想法,在容易干燥的脸颊、下巴部位,用粉底刷蘸取乳液混合后,均匀地铺开即可。

2.裸色系蜜唇 出水芙蓉般的清新

Emma的蜜唇妆,总能和底妆相映成辉,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镁光灯下,她都最喜欢这种装扮,打造起来简单上手。淡色唇膏打底,再用唇彩涂抹嘴唇中央,增加嘴唇的层次感,这样的唇妆看起来更“亲民”,不知不觉中就增添了好感,配合任意场合都不会出错。

3.淡淡微醺眼 温婉聪明尽显

她的淡淡微醺妆可是会在2009年大行其道,用绽放的独特魅力,让自己大红大紫。Emma善于用狭长的眼线与眼型完美地结合,用眼线淡淡地勾勒轮廓,之后用颜色略浅的眼影从内眼角开始对眼睛大面积地晕染,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还会用一些重色涂抹,整个妆容自然又通透。

加磅看点

高光粉提亮

Emma总是会选择高光提亮粉让妆容更为轻薄通透,唯美的妆容看起来也更为立体,轮廓感更强。我们也大可借鉴一番,将高光粉涂抹于T区、眼睛下部、人中和下巴处,把光线集中在面部中央,典雅的高贵Emma范儿是不是让你更为动人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errifying什么意思  万能表怎样量24伏  持久滋润唇釉推荐  资生堂哪款是美白的  皇后漂薇卸妆水好用吗  山楂妹决赛  cilcil站  阿玛尼红管511好看吗  资生堂适合20岁的人的系列  2019年幼儿最新的舞蹈  女生的100个愿望清单  俨然  敷尔佳绿膜效果  人头马COmpASS  布的面料有哪些  二重积分matlab例题  卸载安卓手机自带软件  百分之一百是什么意思  9ch1  资生堂遮瑕笔好吗  Canberra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定  wincc液位动态填充  星光大道冠军萌萌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99加1是什么意思啊  irs2092s引脚功能介绍  股票做t一年挣几千万  达州第一大镇是哪个镇  lⅰng  恋舞  稚优泉唇釉全色号试色  一加6t耳机插哪里  什么品牌的腮红最好用  嫩粉红色口红  长度单位换算公式nm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捷安特帝柏和征途哪个好  新加坡管理大学申请条件  大型直升机模型  薇姿祛斑精华效果如何  蒂芙顿c2u香水  广成手表维修中心  factory的音标是什么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不蒸  对帝诗卡特的评价  A站什么意思  嗥鸣的嗥  ysl哑光雾面唇釉试色  espoir中国专柜  马云每天作息时间表  上海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reenex  彼丽疯了面膜  BeLLe  彭菁媛  becca高光好用吗  洁伶卫生巾好用吗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各适合年龄  教我怎么看手表的时间  4am韦神id名称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  末转变者手机版中文版  渠县审计局领导名单  c站百科  SAMETTEN  王岩岩  packt是什么意思  香港哪里有obag店  丨0T  小学教育这个专业好吗  pf粉底液好用吗  星光大道2013总决赛全  金特丝  编程五大语言  欙紝  阿玛尼405香港专柜价  田园系的新娘妆  瑾泉花妍菁萃好用吗  一只唇釉能用多久  纤肤娇价格  迪奥888替代色平价  ysl唇釉怎样看余量  番茄美白丸多少钱一盒  资生堂雾感慕斯腮红膏07试色  四肖三期必開  长度单位最长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婴儿用什么面霜比较好  lumene生产日期怎么看  凤凰单枞著名品牌  am 读音  玉肌和botanist哪个好用  伊莎美尔v脸水可以瘦脸吗  inshot怎么自定义音乐  wincc如何显示液位  微博 1 0 男  joba是什么意思  卧蚕笔怎么用图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