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54编辑:vdo
分享:

韩国女星都十分注重底妆遮瑕,对于她们来说遮瑕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哦!专业彩妆师和韩国出名“无暇”大明星为你指点迷津,千万不要错过尹恩惠李孝利宋慧乔的遮瑕小秘籍哟。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好奇怪哦,本来遮好了,一上蜜粉反而又明显了?

彩妆师支招:蓬松粉扑轻拍

好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上了蜜粉又把遮瑕蹭掉了,这恐怕是你的手法不对。选那种比较蓬松的粉扑,蘸上蜜粉,用拍的方式,而不是涂蹭的方式,轻拍在瑕疵位置,这样才能保证轻薄又有遮盖力。

曝光宋慧乔女王遮瑕秘籍:粉扑手背上蹭掉余粉,上妆更自然

用蓬松粉扑的方法好是好,可是发现会使粉拍得不匀,有地儿厚有地儿薄,宋慧乔总是先将蘸了蜜粉的粉扑在手背上蹭两下,去掉多余的粉,这样上妆后,效果很不错哦!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 要迟到了,遮瑕太费时,是省去还是不省,真纠结。

化妆师支招:粉底混干粉

如果你有大面积瑕需要遮,为了省时,你可以用粉底液混合干粉,直接涂脸上。粉底液加一点干粉,遮盖力会大大提升。

曝光李孝利女王遮瑕秘籍:棉块冰镇上妆快,上妆更透明

李孝利在上妆前就将棉块冰镇一下,带着凉凉的温度再推粉底。你试试就会发现顺畅好多,粉底也能很快与皮肤融合。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 脱妆之后,遮瑕这块尤其不好补!

彩妆师支招:补前手指先按压

到下午,瑕疵不会像早晨一样遮得严实,补妆不同于上妆,你需要先用手指把表面残留的遮瑕按均匀,之后再用吸油纸吸掉油,最后补上肤色遮瑕和粉就可以了。

曝光尹恩惠乔女王遮瑕秘籍:面巾吸油效果更好,脱妆绝对看不到

总觉得吸油纸吸油同时,也会把粉底带走一些,尹恩惠就用面巾纸代替吸油纸,就不会把粉底吸走,不过面巾纸一定要选柔软质量好的!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脸上整片的红血丝,遮完了根本与皮肤不融合,反而更明显?

彩妆师支招:边缘薄,遮瑕贴肤色

要想与肤色融合,将肤色贴近的遮瑕膏点在最深的位置,向周围过渡地推薄,还有就在于遮瑕膏能否调出最接近肤色的颜色,越贴近当然越“隐形”,最后再扑层粉就行啦。

曝光全智贤女王遮瑕秘籍:干皮脸乳霜先滋润,上妆更容易

有红血丝的女孩子大都皮肤干,根本不上妆。如果这样,上妆前最好用很滋润的乳霜先上一层,待它快要完全吸收,这时上妆会轻松很多。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满脸凹凸不平,整片痘痘一遮就会这样,近距离谈事我就紧张。

化妆师支招:先逐颗点压,再刷子轻扫

别偷懒,大片大片的痘还是建议你一颗一颗的遮。先用比肤色浅的遮瑕膏点在每颗痘痘上,最关键是每颗都要按压到帖服,这样才能不显凸起。再整片盖上一层与肤色一致的遮瑕膏,这时千万小心,别把第一层弄花掉,你可以用遮瑕刷代替手指,力度放轻,不行就再盖一层,最后扑上蜜粉,就会与肤色融在一起。

曝光成宥利女王遮瑕秘籍:看痘痘选工具,遮盖更精准

成宥利认为其实要视你的痘痘情况而定,如果你是痘痘之间挨得很近,遮瑕刷会更好用,因为手指有点宽,没办法点那么准,不过如果你痘痘不是那么密,手指的好处是可以点得更服帖。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 一遮黑眼圈就显得眼部厚重,看起来好没精神,同事还以为我生病了!

化妆师支招:只遮黯沉处才对位

别盲目地把下眼睑都遮上,实际上,你仔细观察,有些位置是不黯沉的,例如贴近睫毛根部,这里就不需要遮,因为那部分一般都是凸起的,遮了它当然会显得厚重。找好真正暗沉的位置,有些在眼头,有些在眼尾,只遮这些地方才对!

曝光韩彩英女王遮瑕秘籍:啫喱眼霜赶干纹,遮瑕更自然

遮黑眼圈总是难以避免干纹不请自来,所以韩彩英都会在上妆前涂一层眼霜,趁它半吸收的状态,马上上遮瑕就不会有干纹。如果上班时间干纹又跑出来,用随身带的啫喱质地眼霜轻点眼周,这样既不会弄花妆,也能让干纹瞬间消失。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想隐藏熬夜后的眼袋,可是屡试屡不成功!

化妆师支招:仰头照镜子试试

有可能你根本没遮对位置,当你平视镜子时,眼袋受引力影响有可能偏下一点,所以你没准遮的不是凹陷的部分,当然遮不住。仰起头,镜子放平,这时就能很快找到眼袋边缘凹下去的位置,再遮瑕,看它能不能遮住!

曝光郑丽媛女王遮瑕秘籍:眼袋有时“伪装”成黑眼圈

是眼袋还是黑眼圈,有时还真分不清,可能时而将眼袋当成黑眼圈遮了也说不定,眼袋也有一点黯沉,只是凹陷的位置,其余部分是水肿状态,而黑眼圈是紫色平平的,遮前还是先分辨好!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盖住红的耀眼的痘痘,又让它不突兀,怎么办?

化妆师支招:绿色遮痘痘准行

刚刚冒起的痘痘红红的,最好用绿色遮瑕先中和颜色,之后覆盖一层与肤色贴近的遮瑕。为了这一颗不显得突兀,手指是最好的工具,可以很好地掌握力度,让遮瑕产品在中间厚,边缘薄。

曝光宝儿女王遮瑕秘籍:粉底替肤色遮瑕

市面上哪有那么多色号的遮瑕产品供我们对号入座,单品都是凭经验调出贴近肤色的遮瑕,而宝儿就取巧一点,用粉底液遮瑕哦,它通常都是按自己肤色买的,所以可以用它来代替肤色遮瑕膏。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一颗斑那么明显,很容易越遮越厚,好尴尬!

化妆师支招:深浅色调出遮斑色

斑或痣的颜色有深有浅,要遮住它最关键是用深浅遮瑕调出最适合颜色,如果你还没找到最合适的颜色,先用深于肤色的遮瑕打底,再用浅一点的颜色覆盖上,一层层加深,直到找到最适色,然后用手指点压使它帖服。

曝光金泰熙女王遮瑕秘籍:转移视线也可淡斑

金泰熙利用转移视线法,就是假如斑在眼周,你就尽量把眼睛装扮得更明亮,比如说加强一下眼睫毛,这样脸上出现的晒斑或者小雀斑,就不会那么抢眼了。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宋慧乔李孝利 谁是底妆女王

Q:出汗太多,早上上班一路狂挤,到单位遮瑕的地方都花了。

化妆师支招:遮瑕前先用干粉

别先遮瑕,颠倒一下顺序,先用干粉在瑕疵位置按压,作用是把油脂吸光,而且表面就会发涩,再上遮瑕,就会有很强的抓附力,然后再遮瑕和定妆,这种方法至少能让你保持到下午。

曝光李多海女王遮瑕秘籍:每补一层加层干粉,效果更自然

有时候瑕疵相当顽固,真需要反复遮几遍才行,李多海可没有一层一层地盖遮瑕膏,她是每一层都用粉定一下,一定能相当持久而且更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盼丽风姿抗皱系列价格  5609参数管脚图  美够化妆品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501唇釉试色  千万不要吃美白丸  我爱罗h  轮舞曲duo手机  喝了抗糖化真的有效吗  China Glaze  娇兰香水旗舰店  三相隔离开关  迪奥口红757  怎样判断稳压二极管好坏  李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米和厘米计算100题  纪梵希小羊皮110试色  瑞妮朵拉所有产品  bx男装是什么档次  kiko311和414区别  dollars音标  融资融券的股票怎么买  口服美白排名  白天用哪种精华  5819二极管恢复时间  卡罗拉auto是什么意思  japan的发音  温州糯米饭肉汤怎么熬  小青蛙弹幕助手手机版  不长痘用了金盏花爆痘  34岁怀35岁生  一加6t使用手机教程  泰国grab怎么付钱  泰坦凝胶的危害  薇诺娜  怎么知道t活好不好  抗糖减肥有用吗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喷涌的拼音怎么写  biocyte胶原蛋白添加激素吗  雅滋美特系列  临沂化妆品代购  中国除了抗议还会什么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综艺大咖秀郭德纲方琼  一手各种数据出售贴吧  汤尼英盖  RESCNCL  力奇  浙江大学美术录取分数线2018  后悔学幼师该如何转行  CPT和FCA  孙尚香小脚被挠  pick啥意思  香奈儿专柜  迪奥唇膏广告色  斗鱼弹幕机器人插件  方嫒五个月身孕  防水抖音纹身贴多少钱  泊妮  资生堂哪款面霜比较好  后的美白水分气垫什么样  渠县宁万明  全智贤  移动4g优先版 破解  anya包包什么档次  金装泰坦凝胶涂抹会发热吗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trapz一个数组得到什么  背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二极管4148正反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城野医生  安卓开发找不到工作  LaFORMULE  一加数字和t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tf黑管试色69和80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4558功放前级制作  itv是啥  节日名词前加什么介词  护肤品会被胎儿吸收吗  S弯看门边  虚拟现实研究生  蝶恋花有诗句短的吗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索爱t3蓝牙耳机说明书  下班关机的员工  DIVADEVA  歼20设计失败  德国世家洗面奶用法  wolle是羊毛吗  妙巴黎  帝诗卡特哪些城市有  玻璃手喷漆  迪奥最好用的气垫  配置最高的千元手机  妙巴黎04替代色阿玛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