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面膜敷出漂亮的李冰冰

面膜敷出漂亮的李冰冰

来源于:未知2011-04-23 09:43编辑:vdo
分享:

李冰冰说:“十几年了,也该是成熟的时候了。” 十几年前,她带着青春的浮力,灿烂得像一朵花儿,美丽得接近不真实。十几年后她依然美艳惊人,却多了成熟的引力,更吸引人亲近。重要的是,与新近大热的电影《风声》里的角色李宁玉一样,拥有经过智慧重赋的美丽,今天的李冰冰是最有质感的睿智女人。

成熟不是轻易而来

美人的路,并不一定走得比别人顺利。

美人的路,并不一定走得比别人顺利。

面对今天的成就,李冰冰感叹:“小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当一名演员,我只是纯粹出于要上大学的梦想才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开始了这条道路。”

十几年的演艺之途,李冰冰一路辛苦走来,没有魔力点金棒让她一夕成名风头无两,甚至有人说她是大器晚成。李冰冰坦言自己“从没有一炮而红的运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红河谷》的女主角……错过的机缘不想再说,难得这一路走得坦坦荡荡,无怨无悔。

腹有芳菲气自华

腹有芳菲气自华

腹有芳菲气自华

从《天下无贼》里妖冶俏皮的女贼小叶开始,李冰冰便惊鸿一瞥,美艳不可方物。《风声》里,李冰冰已经越来越有气质美人的风范,将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的密码专家,知性、睿智的才女传神的演绎。

肤质透晰均亮的李冰冰,无论是广告代言还是出席活动,每一次华丽亮相都惊艳四座。身为空中飞人的她,自言特别重视护肤。“我能不化妆就不化妆,尽量保持皮肤的透气呼吸,如果化妆的话,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绝对不能忽视。”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每天通告满满,几乎天天上妆,再好的妆粉也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再加上干燥季节、环境污染,皮肤的负担真的是很重。所以对李冰冰来说,不管再忙再累,每天做保湿面膜和眼膜一定是生活中的必须。

“对我来说做面膜是个大工程,每天卸妆、上面膜实在是很烦琐的程序,但是为了保持肌肤的活力,我几乎每天都坚持。”多年的护肤经验,李冰冰有自己的秘诀:每天晨起,李冰冰会用冰镇过的护肤品唤醒肌肤,“冰火交融”,在增强皮肤亲和力的同时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绝招一:清晨冰水唤醒肌肤

这是给肌肤每日一个“SPA morning call”。起床后会将前一晚放到冰箱里的的面巾纸和洁肤水全部请出,让暖得犯懒的肌肤经历一次快速的“冰火”洗礼。冰镇的护肤品能为肌肤提神,冷热水交替更可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彻底唤醒神经,提高免疫力。她还提醒,使用含有泉水成分的日霜在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可以帮助在醒肤同时让肌肤排毒,比一味补充营养更能提高细胞代谢活力,就像给肌肤注入了兴奋剂。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绝招二:一日一膜有奇效

如果是穿梭于不同地区、时区,看书、睡觉、敷面膜便成了舟车劳顿的不可缺少的三味佐料,特别是长途飞行,高度保湿的眼霜也是密闭空间里的必备之物。生性淡然的李冰冰自言自己除了拍戏之外就没有什么业余爱好,喜欢待在家里看电影,做瑜伽,进行运动美容,让自己身心放松,气定神闲。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对于时尚,李冰冰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从当年刚出道时女大学生的青涩模样,到近年来华美贵气的女人味,李冰冰的蜕变可谓惊人。如今的她,既有着东方的素雅神韵,又有着绚丽的明艳光彩。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代言国际顶级品牌,接广告接到手软,时尚大气的李冰冰无论是高贵典雅的淑女妆还是诱惑迷离的宴会妆示人,都成为众人的焦点。然而,荧光绚丽的背后,李冰冰一直褪却华服,投身公益,坚持不懈地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时下明星走时尚慈善路线的并不在少数,但是率真的李冰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出健康的形象。“我想多做一些关爱生命、保护地球的事情。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绝招三:精油+瑜伽给肌肤SPA

年底的李冰冰工作繁忙,各大典礼频频现身。但即便行程再紧,她也定会挤出时间敷精油做瑜伽,让自己全身放松,彻底呼吸。让肌肤和心灵洁净,是冰冰保持完美表演状态和身心状态的不二法宝。独处一室,点燃香蕈,打开音乐,小练瑜伽,冰冰以此远离甚嚣,净化心灵。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绝招四:每天清早两杯温水

李冰冰谈到,外部的保养固然重要,但内在的食疗同样不可忽视:“我每天早上要喝两杯温水,因为温水能冲走前一天吃过的不好的东西。而且我无论多忙必定吃早餐,早餐也必定会吃高纤五谷粥,有助排毒,面色自然会好。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绝招五:全身整体护养仪式

常常,如果拍戏累了,李冰冰说,她会点上精油蜡烛,用牛奶粉泡澡,放上喜欢的音乐,边敷脸边护发,做个全身护养仪式,当整个仪式结束后,有焕然一新和活力洋溢的感觉。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李冰冰十年美丽经

正因如此,影视圈爱她,爱她奋不顾身的努力以及非凡的精力和勇气;时尚圈也爱她,爱她端庄典雅的风范。越来越美的李冰冰,我行我素,做真性情的气质女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梭机械表突然不走了  started怎么读音标  肝功能只有ggt alp偏高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融资融券开立条件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美凯琳化妆品怎么样  去角质后过敏  burberry au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中国出名的甜品店  和抗糖有什么副作用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伊雅索眼部精华怎么样  0ff造句  芋圆放冰箱冷藏变硬  学体育考大专要多少分  4am战队所有成员  荷兰画派的代表画家  如何在音乐的感受下解放肢体  万用表判断13005好坏  NARIS UP  南宁甜品师培训学校  eye怎么读中文翻译  NeuralODE  givenchy怎么样  探针台作用  cpb的哪个产品最好用  inshot中间卡顿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溧水考勤机  Paula‘s Choice  make receivation  绝地求生新手怎么玩  体检抽三管血检查什么  AVON护手霜  后拱辰享雪气垫好用吗  补仓解套公式  阿玛尼哪个色号最好看  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市场前景  芙瑞塔瘦腿霜骗局  胆碱酯酶的正常范围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迪奥官网优惠码在哪看  体育生有多辛苦  泰安柏氏家族  dollar发音  雅丽洁护肤品好用吗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  cey面料做什么  为什么一加6t网速慢  微软book和pro哪个好  采幽这个牌子怎么样  迪奥腮红643和459  创维43E300  7colors leaves  小三阳自然转化小二阳  红血丝皮肤可以用隔离霜吗  Mediplorer  失败的米酒图  dior腮红999  兰芝隔离霜40号和60号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so怎么读的  宝格丽珠宝什么档次  经常涂唇膏有什么好处  朗皙  婷美小屋属于几线品牌  阿玛尼唇釉哪国买便宜  娇韵诗唇釉孕妇能用么  李嘉诚每天作息时间表  早上眼睛疲劳怎么缓解  甜品培训  万用表各个档位的作用  渠县公安局新上任的领导  however的音标  螃蟹的音标  适合超市里的共享项目  法国有名的甜品学校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中班泥工蛋糕教案  自动重合闸时间  维怡美这个产品能用吗  工作日程表范本  童嫒  潘婷产品  美容院做肩颈的骗局  童真的我音乐  immigration  密查蒋宝珍结局  cpb精华肌底液  艾迪尔早教  herbaland怎么样  WHITIA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gu在沈阳有实体店吗  i am you中文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