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好莱坞女星的保养“肌密”

好莱坞女星的保养“肌密”

来源于:未知2011-05-31 17:01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莱坞女明星,一群站在金字塔尖的女人。因为有名有钱,她们总是可以提前享受最好的美容产品,自然也有了比普通人不容易老的资本肌。现在“揭发”黛米-摩尔、詹妮弗-洛佩兹、乌玛-瑟曼和查理兹-塞隆这四位不老尤物的保养机密,看看私底下的她们是怎么个爱美法。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最在意保湿,只用天然保养品

年龄:47岁

在本月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身穿Versace淡粉荷叶边礼裙的黛米-摩尔惊艳亮相,那身材、那皮肤、那头发让我们险些忘记了她47岁的高龄。谈到自己的保养心得,黛米-摩尔说自己能保持不老的原因跟心态年轻息息相关(当然有个小自己15岁的年轻老公也是不小的动力,最近艾什顿·库彻就将黛米-摩尔的私房照放到博客上,炫耀自己的 老龄老婆至今身材还那么火辣。

★保养:我的皮肤很敏感,所以我只用不添加香料、简单、精纯的保养品。我超注重保湿——那也是我妈灌输给我最重要的保养经,如今我也总是这样叮嘱我的女儿。

不管我到家多晚,我都会有条不紊地卸妆、洗脸,然后为脸部做好滋润工作。我深信不疑的是,如果你保养做得好,肌肤的水油就会平衡,自然就不会那么依赖彩妆。

★头发:如果不工作或是出席活动,我从不会吹头发、也不会烫发或拉直头发。我的发量很多,但发质很好,我发现尽量少做头发有助于它保持健康。我到现在都没有一根灰头发,所以也不用染头发,这真太幸运了。至于护发产品,我喜欢用滋润效果好的香波和护发素,比如Redken的全面柔发系列。

黛米喜欢的保养品   ★彩妆:我唯一离不开的化妆品就是一支勃艮第酒红色的口红。我的唇色有点发紫,勃艮第酒红色可以让我的唇色带玫瑰色、显得更健康。

★饮食:我一直保证低钠饮食,避免吃糖、也不喝酒,因为盐、糖和酒精都会带来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米-摩尔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年轻都是“妆”出来的

年龄:40岁

虽然生了一对龙凤胎,但40岁的J.LO看上去仍然很年轻,虽然眼部的鱼尾纹时常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纪,但她光洁发亮的脸庞依然让人觉得她驻颜有方——秘诀之一是现在的她很会利用彩妆,尺度把握得总是刚刚好。

仔细看几张詹妮弗-洛佩兹的照片,就会发现自从她上了年纪后,几乎再也没有化过浓妆了,因为在詹妮弗看来,过多的彩妆很容易显老,所以她的彩妆重点总是放在生动的眼妆和裸唇上。

★保养:多年以来,詹妮弗-洛佩兹一直都坚持每天在全身使用海蓝之谜面霜,每当她发现LA MER快要用完了,就会马上买来50瓶,确保全身肌肤都能得到最奢侈的护理。

★底妆:为了看上去更年轻,J.LO总是会运用古铜色化妆品修轮廓,然后用珠光粉提亮制造很年轻的发光肌。此外,她还有个便宜的贴士,就是用凡士林来卸除彩妆。

★唇妆:J.LO喜欢涂裸唇色的口红,然后再加一点亮亮的唇彩,这样在视觉上唇部会更加饱满和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米-摩尔

乌玛-瑟曼

乌玛-瑟曼

美丽吃出来

年龄:40岁

乌玛-瑟曼保持年轻和性感的秘诀就是要吃得健康。为了让皮肤好精力旺盛,她总是强迫自己吃很多蔬菜和水果。此外,她认为压力会让肌肤衰老,所以她会用海盐泡一个烫烫的热水澡放松。

★应急保养:在感到肌肤疲倦和过度劳累时,乌玛-瑟曼会用爱茉莉的激活修护面膜,这个可以过夜的面膜,特别添加了红色抗氧化物可以很好地舒缓压力下的肌肤。

★偏方贴士:乌玛还是baby油的爱用者,因为baby油可以让皮肤像丝绸一样光滑、还可以柔软粗糙的膝盖、手肘和脚踝,将baby油涂在腿上可以让腿宛如被阳光亲吻过一样闪闪发光,你甚至还可以把baby油涂抹在眼睑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米-摩尔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防晒就是最好的抗老

年龄:35岁

塞隆无疑是好莱坞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她浑身都散发着一种不着痕迹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成熟美,而这一点也反映在她的保养心得。

★头发:尽量别用头发造型工具。查理兹说:“在我不工作时,我不会用吹风机,所以你可能会看见我湿着头发到处走,只要我的头发不用电动工具,发质自然就会很好”。

★保养:由于在南非长大,查理兹从妈妈那里继承了很好的防晒习惯,即使在冬天她也会坚持涂防晒抵抗光老化。

她还喜欢用眼霜来轻轻地卸掉眼部的彩妆,而且为了不拉扯脆弱的眼部肌肤,她从来不会揉眼睛。

★彩妆:她会经常变换风格,现在最爱用褐色和深棕色的口红搭配她浅金的发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雯雅婷4手机模拟器  从西宁到青海湖客运站去哪个  bob这个名字怎么样  鳄鱼宝宝沐浴露含二恶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哪里可以看时代周刊  快手he亚楠情侣古装图  美图v6图限量款与v6别  3dd13012好坏判断  开江县吴应明案  ming ming leah  oN是关吗  糯米糍怎么蒸不会塌  单开关接线图  欧莱雅唇釉114  圣罗兰唇釉金色盖子掉色  作息的读音  c站吧  elemis艾丽美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十大最好用腮红排行榜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方媛郭富城其实不简单  洛冰凝  rabeanco是什么档次  doggy  inshot带字幕  半导体测试原理  平度信息港招聘门卫  迪宣化妆品公司怎么样  方伟中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工地穿线累吗  淘宝上专柜撤柜剪标的  华为为安卓贡献的代码  50岁退休后生活安排  中国最大的直升飞机  安卓虚拟系统手机版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mac腮红代购多少钱  适合幼儿园大班的童谣  迪奥唇釉771真人试色  美白效果好的原液  得力3969考勤机说明书  补水护肤品  纪梵希小牛皮305效果图  布料t是代表什么  苏联k19核潜艇事故  碧蕾丛生  paket什么意思  王平相声大全好好说话  美白脸的化妆品  眼妆最重要的是什么  ASAP ferg  如何分辨迪奥唇釉758  一加七拍照  南京王春纹眉店址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glenflddich官网  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  后限量版雕花气垫21号  t 1  美宝莲bb霜有哪几款  n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ofoffono的发音  1加6T弊端  黛汐魅是三无吗  本科学前教育的前景  一加6屏幕是三星的吗  碧蓝航线单机破解  资生堂中国专柜价格表  适合经常熬夜的护肤品  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cooi的中文是什么  男夏装外套  吃抗糖丸的副作用  2018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粉色腮红和橘色腮红  乐敦cc维c浓度  世界香槟排名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好重  triacetate的面料好吗  炒股t十0心得  女生发01代表什么  有什么大专有甜品专业  daifeieel  tr弹力面料  学完plc可以干什么  plc中l和m接什么线  示波器的ch1和ch2  五行缺金怎么办  accessories读音  ysl黑管唇釉409  淘宝上撤柜鞋是真的么  time官网  ar教材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在sasa多少钱  Warren Tricomi  丝塔芙产地怎么是江苏  迪奥565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