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全球性感超模的美丽秘诀

全球性感超模的美丽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41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从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那里得到一些秘诀?不用再寻找了,我们已经从一些超模那里取得”真经“,揭露她们完美肌肤的秘密,她们最爱光顾的品牌,还有一些独家小秘诀。

杰西卡 史丹

杰西卡 史丹

杰西卡 史丹 Jessica Stam

杰西卡·史丹是世界排名前10的超模之一,16岁时杰西卡·史丹就开始成为多位大摄影师的御用模特,她拥有最上镜的面孔和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开始频繁出 现在时装周各个超级大牌的T台。

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不要过度清洁肌肤也不要频繁洗头。

你必备的美容产品是?

Aquafor(一种全能软膏),我将它用在嘴唇以及任何感觉干燥的皮肤上。

什么能带给你负罪的快感?

鞋子。我收集了非常多的平底鞋和高跟鞋!我爱鞋子!

你最爱的药妆店产品是?

Leonor Greyl 护发产品,真的特别好用,任何高端药房都买的到。

幸福是?

8小时睡眠还有热咖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丹妮尔 丽莉 克亚芙

丹妮尔 丽莉 克亚芙

丹妮尔 丽莉 克亚芙Danielle Riley Keough

丹妮尔·丽莉·克亚芙是猫王的外孙女,12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模特生涯。

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我从不带妆睡觉,每天都在脸上和头发上抹芦荟油。我不会频繁的洗头发,也从不用吹风机,这样头发不会干枯。实际上,我不怎么大理头发,因为这方面我比较懒。

你必备的美容产品是?

护发素。因为我的头发非常卷,所以要是不用足够的护发素的话就太可怕了。

什么能带给你负罪的快感?

大部分时间我吃得都很健康,12岁之前都不吃糖,但我现在吃好多好多糖!最爱冰激凌和甜品了!

你最爱的药妆店产品是?

椰子油。

幸福是?

在海洋中畅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瑟丽塔 伊班克斯

瑟丽塔 伊班克斯

瑟丽塔 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

瑟丽塔·伊班克斯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的英属开曼群岛,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超模,《体育画报》的性感宝贝。

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不要过度清洁皮肤,你应该让它自由呼吸。

你必备的美容产品是?

Victoria's Secret 超级性感的唇彩(色号)Wet,12美金,相当闪亮而且我大爱这个颜色!

什么能给你负罪的快感?

鞋子,以及有超强支撑功能的胸罩。

你最爱的药妆产品是?

我都是买维多利亚秘密的美容产品,因为它们的网点和实体店里有成千上万种美容产品,我完全不需要其他的了!(编辑注:果然是代言人,三句话离不开自己代言的品牌)

幸福是?

有自我安全感,接受自己的外表,亦诚实的面对自己,自信的穿着束身衣走在T台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罗莱娜 科库娃

卡罗莱娜 科库娃

卡罗莱娜 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卡罗莱娜·科库娃 被时尚界誉为捷克最伟大的诞生,她的爸爸是捷克前篮球国手 Josef Kurka,卡罗莱娜·科库娃遗传了爸爸的身高。金发的卡罗莱娜·科库娃以一双美腿和东欧味道面孔,带着阳光般的微笑进入模特界,如今是Victoria's Secret、Tommy Hilfiger、Chanel 等顶级品牌的特约模特。

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我家有个蒸汽机,所以我每天都会蒸脸。头发的话,我用Victoria's Secret 性感滋养洗发水(干性受损发质,$9.50)和Victoria's Secret 性感滋养护发素(干性受损发质,$9.50),它们可以让我稀少的头发看着更浓密。

你必备的美容产品是?

Victoria's Secret 彩妆产品非常性感,色号Whisper的完美唇膏,略带桃红的棕色,我非常喜欢!

什么能带给你负罪的快感?

糖。我非常喜欢巧克力,草莓或香草味道的One Lucky Duck的冰激凌,它不含奶油,是腰果和椰子肉制成的,所以不仅好吃还不会引起我的乳糖不耐症(乳糖不耐症,又称乳糖消化不良或乳糖吸收不良,是指人体内不产生分解乳糖的乳糖酶的状态。主要症状为摄入大量乳糖后产生腹泻、腹胀症状。该症状与否是基因决定的,不具传染性,有些人的症状会随时间减轻或加重)。

你最爱的药妆店产品是?

收纳袋。如果我家没有收纳袋的话我绝对会疯掉!收纳袋让我的生活井井有条,尤其是在旅行的时候,化妆品、收拾、内衣等等,我都会分类放好到袋子里。

幸福是?

健康有活力!有幸能拥有这么好的家人和朋友,希望一辈子和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庄是什么牌子  greenbeans的复数形式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资生堂银座腮红试色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空单进场是买跌吗  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世界三大烘焙学校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安卓版VIP看看  明星对李健的评价  咬你意思是什么  深柜男的特点  用过参棘软膏斑明显了  丝绒哑光的口红  王岩岩自我介绍  飞逸功放  雅诗兰黛粉底色号  科颜氏淡斑精华只能晚上用吗  Gamarde  黛汐总代怎么拿货  吃碧生源减肥茶真的能减肥吗  eglips马卡龙粉饼色号  女友  MEIERXIN  哔哩哔哩账户怎么登陆  亚麻唐装  factory的音标是什么  苹果XRYT版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有哪些系列  1in是多少mm  万能表测24v怎么使用  mac唇釉色号完整图  屈臣氏十款良心国货  计算器e是多少  3d工业相机原理  尊上面膜口碑怎么样  孕妇用fancl还是fresh  monday 音标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一加7发布多少钱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米格23 歼8  雪肤莱  demerit points  英寸磅与牛米换算表  艾米龙手表是不是名表  l6599的引脚功能  涂酷和3ce修容  魏文华几代相声演员  lights怎么发音  ni代表什么意思  涤纶面料的衣服好吗  tyn058可控硅如何测好坏  妙巴黎唇釉20号怎么样  谁玩绝地  Meiko明艳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儿童相声《没考好》  怎样做家常面点  涡喷8发动机  beautybuffet中国官网  方媛郭富城照片  肯德基汉堡胚的做法  国货中比较好用的粉底液  冰凝传  各大品牌护肤品代理  抖音inshot贴纸怎么用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原宿娃娃的介绍  TOCCA  GENDARME  cerave法国产和美国产  安佩丽丝祛疤多少钱  irs2092成品  碧柔2019成分  2019江苏高考难度会上升吗  广州雅姿达有哪些品牌  抹口红正确方法  羽西 系列  本田招聘官网  大型网游2d  资生堂ipsa  穿斐乐的都是什么人  卡玫尔官网  间隙测量  刘嘉玲被劫持拍的照片天涯  nars和纪梵希哪个好用  activities的读音  安利倒底好不好  高精度长度单位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哺乳期可以用乐敦cc吗  适的古汉语意思  为什么叫空气开关  左右画面的3d眼镜  hair dryer是什么牌子  巴黎欧莱雅  t加0交易技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