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熟龄肌肤抗老 40岁女星护肤秘诀

熟龄肌肤抗老 40岁女星护肤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凭什么她们年过四十却可以容颜依旧,光彩照人?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巩俐,周海媚周慧敏的抗衰老秘诀吧!

巩俐 1965年12月31日

巩俐1965年12月31日

巩俐 1965年12月31日

巩俐是高粱地里走出来的美人。一向被西方媒体誉为东方最美丽的女人,而且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女。即使现在已经四十多岁,可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她皮肤依然光滑紧致,拥有着令人窒息的美貌。

养颜绝技:睡觉、清淡饮食

巩俐认为睡眠对皮肤有好处。如果睡眠不好或经常熬夜,就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所以,虽然经常要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她也会抓紧时间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

另外,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喝汤是巩俐的秘诀。要多喝滋补的汤来养颜美容,因为汤里的营养很丰富,不仅对皮肤,对身体也很有好处,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此外,巩俐还说女人不能吃太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应多吃清淡的食物、健康的粗粮以及蔬菜、水果,吃肉建议选择牛肉、羊肉。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最大杀手,不分晴天阴天都涂抹防晒用品也是一个小窍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海媚 1966年12月12日

周海媚1966年12月12日

周海媚 1966年12月12日

周海媚在演艺圈起起伏伏20多年,如今也有44岁的“高龄”。《射雕英雄传》里她饰演的包惜弱看起来宛若20岁的少女,不能不让人感慨她的保养功夫之了得。

养颜绝技:肌断食

周海媚的抗衰老保养诀窍就在于适当的时候,为涂抹过多化学制品的脸实施“肌断食”。既然身体都能在计划性的归零下重新再出发,保养皮肤应该也可以。肌肤调适的能力会变差,一遇变化极易出状况,适时减少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使皮肤状况更稳定。适时帮肌肤“清清肠胃”,之后对于保养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此外,肌断食只适合在湿度佳的地方进行,地处西北干燥气候下的mm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为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 1967年11月20日

周慧敏1967年11月20日

周慧敏 1967年11月20日

周慧敏算是最让女人嫉妒的一位了。天生面目姣好、体态玲珑、少年事业成功、20多岁便进入退休状态。直到今天,这位当年的的玉女掌门风采一如往昔,这一切除了有赖上天的眷顾以外,自然还有致胜之道。

养颜绝技:中药调理

说起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透露她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冬虫夏草,它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ihop是什么意思  Tl70  ysl唇釉48和8对比  一加6t快充多少瓦  最佳起居时间  ysl黑管409和407  曲中周去汗管瘤安全吗  力返kp150f  口红正确涂抹  Bob’s怎么读  南宁在哪里学蛋糕  insurance against  应该用粉底液还是bb霜  新手使用气垫的方法  水体积单位换算表  腮红飞粉怎么办  用on造句  二线接近开关原理  全程票和单程票的意思  吉隆坡机场grab要高速费吗  公共营养师报名官网  不怕失眠就会自愈  方大特钢2019除权  父母不让我上大专  曼诗贝丹  李配富在全国的名气  帝王侧h文  深圳dmk魅可化妆学校  魅可棒棒糖唇釉tattoo和104  有一款国货和海蓝之谜很像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酥皮肉馅烧饼  个人梦想规划图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robomasters历年排名  尤贝尔卡组  隔离和防晒必须每天都用吗  小蜜媞  金美霖祛痘印真的吗  军舰人员编制  2019山东夏季高考人数  高三缓解疲劳眼药水  红血丝护肤品排行榜10  60支长绒棉特点  大学生思想品德具体措施  越南人歧视东南亚各国  资生堂旗下  真珠美学抗糖有效果吗  d触发器功能表  粉底液后能擦气垫bb吗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REBECCA  隔离一天涂几次才正确  名词可以接介词吗  自然堂粉底液好用吗  iqoo8G跟12G  environ法语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学面点好学吗  GFFFERRE  阿尔派s功放  单招预录取和正式录取  兰蔻粉底液代购多少钱  哪地方看AV有弹幕  化蝶秀  女生说哼的正确回复  三相一次重合闸是什么  脸上角质层薄有红疹  瑞士平价产品  皙之密9瓶多少钱一套  一加6t氧os评测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inshot怎么后期配人音  ysl口红送哪一款  titi珠宝什么档次  hair读音是什么  蔻吉  ipsa三色遮瑕遮眼袋  are born  美白丸开封多久过期  迪奥587试色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浑浊  唇釉唇膏唇蜜的区别  植美村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人民币的单位换算口诀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资生堂夜乳白天能用吗  冀中职业学院2019投档线  能的同音字有几个  哈尔滨富二代排名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高达00满天  美源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13002和13003区别  医学类中专升大专  4am战队什么意思  李佳琦涂什么润唇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