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南子周迅的美人护肤策略

南子周迅的美人护肤策略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2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在2009年凭借一部《风声》更加稳固了自己在华语影坛的地位,而在2010年的开年,她便以一部备受瞩目的《孔子》再次夺人眼球。在《孔子》中,周迅饰演的是历史上颇多非议的女性——南子。这位当年美貌名动天下的女子,史学界以一句“美而淫”来评价她。而在这部电影中,周迅将从何种角度来诠释这个女子呢?我们也颇为期待。现在,要来和大家分享的是,周迅的护肤心得

 皮肤特性

 皮肤特性

  皮肤特性

  周迅的皮肤属于干性皮肤,因此肌肤总会有一些干燥的问题,尤其是冬季更加明显。而她的皮肤还有一些暗黄,有时候会冒出几颗痘痘来,这些由各媒体记者们总结出来的肌肤问题,周迅也已经开始注意,并将保养工作做得更全面以求改善这种不良的现状。

  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读一下周寻找很对她肌肤的三大问题制定的护肤策略吧,针对干燥,她采用补水保湿的护肤策略;针对暗哑,她通过面膜来提亮肤色;而针对痘痘问题,她也有自己的祛痘秘诀。

  马上翻开周迅的护肤策略手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针对性护肤策略

  针对干燥——补水保湿

  由于是干性肌肤,皮肤常常都会缺水干燥,所以在周迅的日常护理中,就将补水保湿列为了最重要的保养程序。而补水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每天喝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为了让肌肤水润,周迅也会注意在平常多喝水,而根据专家的建议,每天我们至少应该喝7~8杯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外部补水

  2、外部补水

  要让肌肤补水,也要使用一些外部补水的护肤品,而这两年十分火热的玻尿酸成分是首选。因为这种成分在护肤品中往往是以一种微囊形体态存在,可以在短短的10秒之内将自身的体积扩大至30倍,因此滋润的效果快速而有效,而且持久性也很强,在5个小时以内都能给肌肤滋润和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针对暗哑——面膜

  肤色显得偏黄和暗哑的时候,周迅会用面膜来敷脸,这样就可以让脸部的肌肤重新显露光泽,给人十分清凉的感觉。

  1、自制面膜

  周迅有自己十分喜好的自制面膜,通过DIY来护肤对她而言别有一番趣味。

  蜂蜜牛奶面膜

  蜂蜜和牛奶都是对肌肤很有好处的食材,平常多喝对肌肤也是有好处了,而将它们自制成面膜的话,美容效果也十分的突出。

  方法:将牛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直接一张面膜纸放进去,等面膜吸收了足够的混合液体后,再用来敷脸。这款自制面膜,可以让肌肤白净光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香蕉橄榄油面膜

  香蕉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是自制面膜的常客,很多人都喜欢用橄榄油自制护肤品,而今天周迅要传授的是将橄榄油和香蕉结合制成的面膜。

  方法:将香蕉捣烂,然后加入半汤匙的橄榄油,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涂在脸上。

  功效:可以帮助提亮肤色,还能起到祛皱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美白面膜

  2、美白面膜

  如果肤色不佳,可以利用美白面膜来提亮肤色,有的美白面膜不仅可以帮助提亮肌肤,更可以起到均匀肤色的效果。在出席重要活动前敷上一张美白面膜,可以让周迅的状态更好,也让她的皮肤看起来更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补水面膜

  3、补水面膜

  肌肤暗哑也和肌肤缺水有一定关系,因此要肌肤透亮有质感,补水面膜也是很好的选择。而且补水面膜如果质地清爽,便于吸收的话,在冬季完全可以每天都敷一张,一个星期就能看到肌肤出现了重大改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针对痘痘——祛痘小秘诀

  针对痘痘——祛痘小秘诀

  周迅的脸上容易长痘痘,所以她平常也十分注意祛痘,以免痘痘冒出来破坏她的美好形象。

  1、祛痘产品谨慎使用

  周迅认为祛痘的时候,不要盲目使用祛痘产品,因为有的祛痘产品虽然有效,但是却在同时伤害了肌肤的健康。所以,面对祛痘的问题,周迅在选择产品时会尽量挑选安全的不刺激肌肤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祛痘也需排毒

  2、祛痘也需排毒

  要赶走痘痘,还要注意从内部调养,而排毒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周迅说她每天都会喝鲜乳酪,让这些益菌在肠道内清除垃圾,毒素排走了,痘痘也少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特性

 额外补习——瑜伽也保养

  额外补习——瑜伽也保养

  周迅喜欢靠做运动来保养,而她的秘诀就是高温瑜伽。周迅说,通过高温瑜伽,可以让她感觉整个人由里到外都干净了。这种温度介于38℃至42℃之间的高温瑜伽,可以通过肌肤出汗带走体表的毒素,对于保养也是很有好处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要钱吗  倒计时推算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BioBenefit  正常的减肥时间表  完美日记唇釉708和922  一加6t能直接插耳机吗  Davidoff 大卫杜夫 冷水  5800a8k8601p20故障  冬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羽生结弦  抗糖化能喝蜂蜜水吗  historical用法  rayon是什么面料成分  面膜从哪批发是正品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estebel护肤品  agree  肌肉攻喜欢什么样的受  n表示什么  眼影买迪奥还是tf  表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高端蛋糕品牌  3d眼是什么  结婚婚礼流程负责人安排  克奈浦  癌胚抗原5.36  zRE45DTB  1881价位  ysl镜面唇釉8号和48号试色  ix35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奔驰女 上海理工大学  王者荣耀海报优化  社区矫正工作平台  dsp1000p效果器  shell是什么面料成分  华为8x6十128怎么样  大学生物联网小项目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insider  Tommy Bahama  机构买入的股票短期会大涨吗  transportation造句  forget单项选择  贝亲怎么读  NADRI  城野医生乳液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 hpv  圣罗兰哑光唇釉09  做造价月薪一万需要多久  mac定制无暇粉底液  圣蜜莱雅  mezzo forte  眼影作腮红  做t  保黛宝怎么样  iqoo屏幕显示很差  比飞米更小的长度单位  肌肉公0是什么意思  梵克雅宝哪个颜色最火  meto什么意思  娇韵诗孕妇禁用  2SC0108T引脚功能  单招分数够就会被录取  长绒棉特点  未转变者2中文版手机  牛排米其林三星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8  站长工具开发  资生堂一套护肤品价格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ysl圆管14号和46号对比  中国甜品培训网  美的2017财务报表分析  花鲜肽能减肥吗  碧邦  迪菲娜洗发水是国产嘛  爱俐思娜  尚之源洗面奶多少钱  argentum银霜用后反应  cmnet与cmiot连接区别  很多大学不招山东学生  川财证券泊悦ed0008  雅德餐厅为什么关门  美宝莲55号金鱼花火色  中粮西安旗下奶粉  pink Floyd  泰州有哪些教育机构  雅思写作没空行扣分吗  一加6T垃圾  资生堂face系列介绍  绯黛  每种水果的好处  植物医生可以祛痘吗  章鱼美术教案总结  cated中文  incl是什么单位  low娘装  岩藻糖苷酶98孕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