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范玮琪文根英编发发型秀 味道各不同

范玮琪文根英编发发型秀 味道各不同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37编辑:vdo
分享:

Hebe田馥甄可爱编发

Hebe去年的推出个人专辑收获颇丰,她单飞时的造型也可谓令人印象深刻。与团体时期相比更加具有女人味,或可爱或温柔的新形象让之前低调爽朗少言的个性更加丰满,讨人喜欢。可谓男女通杀的女艺人之代表。这款编发极其简单,中长发或长发女孩都可以自己尝试。直发和卷发 都适合这样的侧编。

文根英《玛丽外宿中》海藻编发

文根英在《玛丽外宿中》的海藻般的长卷发 本来就很具吸引力,再加上一些小小的编发技巧就更为她在剧中的造型魅力加分。使她充满文艺摇滚男星女友的气息!拥有海藻般浪漫长卷发的MM们不妨尝试这款编发。简单易学,一定让你魅力指数急速上升哦!

范玮琪订婚纯洁温婉编发

2011年即将大婚的范玮琪在去年订婚宴上的侧边发型可谓精心设计又够低调大方!与头发编在一起的白色发带和白色订婚礼服 相呼应。显得纯洁神圣,是订婚发型很适当的选择。混搭 达人一旦素起来也是相当婉约大方有魅力的哦!

郑素敏《淘气之吻》梦幻少女侧编

很多少女初长成,都喜欢一头飘逸柔顺的长直发。而这样的长直发也一直是大多数男性梦中情人必备的元素。不过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很多MM开始担心单一的长直发已经过时,其实不用担心,只要在长直发上稍微花点心思就会显得很不一样哦!郑素敏这样的若有若无的侧边是不是相当可爱呢?!

2NE1 主音Sandara浪漫随性编发

作为YG力捧的说唱女团2NE1的美颜担当者的Sandara,她的造型在韩国是相当引领潮流风向的!她的编发随性生活化,像个坠落凡间的仙子,或流失在平民里的公主,虽然朴实简单,却也掩盖不了迷人的熠熠星光,这就是随意里影藏的精致。大家不妨作为参考,向沉闷形象说再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纤肤娇面膜产品效果怎么样  至高无上的拼音  thirsty的名词形式  手机屏幕排名2019  李佳琦推荐的kiko色号  男人是个0  清凉喷雾有副作用吗  砍头息的利息怎么计算  怡丽丝尔有哪些系列  脸上皮肤屏障受损三年没好  糕点有那些  什么变色唇膏好用  滋色和vnk哪个好  冰箱off是什么意思  NewBabe  面料成分ICE  2018二次单招报名时间  colour怎么自然拼读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尤皙ultraceuticals  半导体晶圆测试  bar与nm转换  in数学中表示什么意思是什么  脖子美白喷雾哪个牌子好  细胞博士  关于长度的题型  干皮红血丝适合的水乳  化妆师最后都改行做啥了  女鞋进货  菲格丝  爱丽小屋眼影必买色号  云南柏妮兰怎么样  编程工作的前景怎么样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映画  芒果糯米糍不成型粘手  tiktok工口  teacher读法  兰芝雪纺丝柔防晒隔离霜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老外学中文搞笑  I am中文  ysl416阿玛尼405二选一  1792×828分辨率清晰吗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3DD21可用3DD15代换吗  面料ac是什么意思啊  露丝化妆品  含有off的词组  叁棘软膏  面料成分teclana的意思  腮红膏如何使用  中年女人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安卓开发找不到工作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on的o的音标是什么  3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焕我生活面膜是三无吗  新生儿用品哪个牌子好  比tree3还大的数  covermark 香港专柜  一加耐用还是小米  赫莲娜和海蓝之谜档次  box  inshot怎么做动图  在昂立教育上班靠谱吗  施倍尔婴儿用品  a314j光耦引脚功能  crazy记忆  Inuovi  薇妮清洁三宝好不好  远泰能源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深田咏美2019番号4月  简易功放  兰研嫩肤膏一停就反弹  a&f和tommy哪个档次高  etoile是什么牌子  方媛和熊黛林哪个好看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音标i为什两个读法  3ce唇釉好卸吗  龟兔赛跑情景剧串词  lushier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瑞士优加防晒霜有酒精  希格  闹钟off和on哪个是开  哔哩哔哩手机注册  rayon面料廉价吗  aecq  糯米糍太黏了怎么办  excel中if怎么比较时间大小  justin harris  蚂蚁森林9.7kg怎么刷  美国白灵  宝宝霜里哪些成分有害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哪款唇釉好用  Natural Selected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