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韩剧《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发型赏

韩剧《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发型赏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1编辑:vdo
分享:

尹恩惠扮演的20岁后半段的活动策划公司代理孔雅婷,性格外向还有点厚脸皮的大龄剩女,从Gold Miss到断货女郎的转变之间,周围人都投来不友好的的视线。穿着婚纱的她是否能最终找到自己的Mr Right呢?

在树下被男主角Kiss的一幕场景,尹恩惠轻柔甜美的女明星发型把她所演绎的外向气息突然隐藏了起来,只剩下柔美的感觉。中长发造型有着自然不做作的刘海,而脸部轮廓附近的头发则让说明了它还是一款小脸发型。

随意扎起的刘海和辫子证明了这位大龄剩女的不做作,栗子色的染发也很适合角色的感觉。同时随意把一些碎发留下也有小脸发型的作用。

韩式长卷发的设计让这位女明星的个人魅力完全展现了出来。

大片斜刘海的设计十分有韩式发型的特点,又Cool又有型,绝对充满着明星的范儿。配合犀利的眼妆,整个人的杀气UPUPUP。

大片斜刘海的设计十分有韩式发型的特点,同时还加入了烫发的效果,这款短发发型十分有个性。酒红色的染发给人感觉很强势,是一款很适合演绎女强人的明星发型。

典雅的盘发发型感觉很自然清新,别上可爱甜美的鸡蛋花后优雅的气质马上呈现了出来。

可爱的中分发型十分适合尹恩惠略略带圆的脸型,配合长长的直发,将脸部线条一下子拉长了不少。这也是一款很好小脸效果的女明星发型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妊婦大好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cpb和资生堂  mediheal怎么样  漏保开关价格  艾黛儿智能马桶盖  babcc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tv版软件市场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52titi  IA3  草帽姐怎么不出来了  什么是屈折语素  荷兰画派的代表画家  一加T  盼丽风姿与百优的区别  圣罗兰唇釉的刷头辨别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怎么用  秋月真理奈  二百四十一  副县长能管局长吗  综合教程3unit4翻译  Bio-Oil百洛  激素脸敷三个月中药  爱唯施  美的集团发展战略  FT  只用fancl防晒要卸妆吗  黑头清理液  BF系列  四四复出  起初的意思  inshot保存到了哪  开江干部最新公示  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  13005是什么管  全球十大护卫舰  导航uot是什么意思  ysl黑管唇釉热门  阿玛尼哑光405唇釉价格  南玻世家  颜皙堂舒润修护洁面乳  卸妆水多少钱的好  za隔离霜长斑  2018年体育专科分数线  YSL金管唇釉试色  糕点有那些  尊奇面膜  复扎手术后要休息多久  世界体育大学排名  中粮我买网怎么样购物  美姬网  养延  中国十大泥灸品牌中药  mac玫瑰豆沙色是几号色  monday 音标  带弹幕的播放器  聊天用呵呵好不好  得美新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唇釉持久  官签主播招募绝地求生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AR的应用场景  linux驱动开发很难  48个国际音标顺口溜  光芮二合一洗卸凝胶  中国轰20最新消息透露  nars腮红选哪款  纯沁肌语  友诚甜品培训  ysl唇釉12和416  macbookpro新款发布  邦9号  梦庄  星光大道2013年总决赛冠军  熊黛林被潜  ALAL  孕后期肝功能岩藻糖苷酶偏高  高考161分能上大专吗  一开一灯接线图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衣字肩糖果上衣  绕口令串烧节目串词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凯卓  za口红价格  pullup翻译成中文  Lover forever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low意思中文翻译  兰嘉丝汀粉水成分分析  mac316试色介绍  cooler是啥意思  一般现在时的主动  常用公式换算表  一加7和华为p30哪个好  广州芙缇化妆品公司  ch1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