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痘痒手更痒 教你挤痘痘不留疤

痘痒手更痒 教你挤痘痘不留疤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上长痘痘了,总是忍不住,痘痒手更痒,挤?还是不挤?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不挤,但是如果你实在按捺不住想要消灭它的欲望,帮女郎来告诉你怎么挤才最安全,最能祛痘不留疤。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掌握科学方法,挤“痘”不留疤

  痘痘到底挤还是不挤?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不挤,尤其是那些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痘痘,又红肿又疼。其实稍微忍个3~4天,同时注意一下清洁(尤其是枕套被套的卫生)以及饮食,痘痘也就消下去了。

  但是,手有时候就是不听话,仿佛有强迫症似的,非得弄灭了那难看的痘痘,心里才觉得好过,即使明明知道有时候很可能会“弄巧成拙”,搞得脸上红肿一片,惨不忍睹。

  根据帮女郎我多年的战“痘”经验,挤痘的欲望有时是理智所不能控制的,所以一定要把伤害降到最小,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做到挤“痘”不留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千万别用手

  1.千万别用手

  手上的细菌实在是太多了,你随手触摸一下手机或键盘,你那看似干净的长指甲里,都是细菌,而它们很容易让你挤痘痘的伤口受到二次感染,红肿发炎。如果你刚挤完痘又随便在脸上东摸摸,西摸摸,那完了,你脸上本来没有长痘的肌肤,都有可能因为你这随手一摸,受到感染,长出新的痘痘。

  所以,科学战痘第一要义是千万别用手,用专业工具,如暗疮针,也称之为“青春棒”。青春棒在挤痘痘时,所接触到范围较小,不会影响或伤害到痘痘旁边的正常皮肤。但刚开始使用时,你可能会不顺手,多练习练习就好啦。当然,这个工具在使用前也需要用酒精来消毒。

  手当然也是要洗干净的,同时为了避免你的手在挤痘过程中碰到皮肤,记得要用纸巾包住手指。

  2.挤痘前先软化角质

  手洗干净后,可以先用去角质的面膜,让角质层变得柔软,这样痘痘更容易挤出,或者用热气蒸蒸脸把毛孔打开,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挤痘效果。如果痘痘有发炎,用面膜去角质可能会弄破它,那么你可以使用有软化角质功效的化妆水来达到这个目的,但主要不要使用收敛性化妆水,那会让毛孔收缩,更难挤出痘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挤痘要斩草除根

  3.挤痘要斩草除根

  软化完角质,用纸巾包住手指,你就可以开始挤痘痘了。使用青春棒洞较大的那头,看起来较深,圆圆凸进去的样子,挤压时,只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痘痘开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

  要有耐心,慢慢按压,且不可使用蛮力以免造成皮下淤血。

  挤完痘痘后,你会发现很多痘痘还没彻底挤完,还有根部残留在里层,可不能掉以轻心,对待痘痘,我们一定要斩草除根。这时候你只要拿出夹眉的夹子,利用角角的地方,把跑出一小段的白根夹出来,那痘痘就真的会干干净净了。

  4.挤完痘要记得消炎

  挤完痘痘后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祛痘的产品(比如茶树精油、祛痘凝胶,珍珠粉也不错)再涂上一层,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切记只需涂抹在痘痘处,不要全脸涂,以免刺激健康肌肤。

  最后一步就是等待了,等待伤口逐渐回复。不要再用手去碰了。记得清洁使用后的暗疮针(青春棒)哦。

  相信你只要在挤痘过程中遵守帮女郎我提供的方法和步骤,就能够实现挤痘不留痕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有极优gu实体店吗  平价好用的粉扑  广州市D与Q  mild726  rochas香水  采诗  粉底对皮肤有伤害吗  高达是如何驾驶的  香奈儿腮红推荐色号  活希源玫瑰之恋好闻么  袖子有两道杠的衣服  怀孕34周岩藻糖苷酶80高吗  hand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古代美食ppt  长征10号核潜艇是哪个型号  庄公梦化蝶  羌力洗发水骗局  denner怎么拼读  time周刊官网  高姿  pizza谐音怎么读  菲璐泽  被机构抛售股票的会涨吗  喷雾罐用完怎么处理  mac唇釉103价格  四百一十二  cupro面料好吗  leaders  BeautyCam  aigner包包价格查询  足球AUF  3ce唇釉管外是贴的纸吗  贝拉罗莎香水  欧莱雅最火口红  世界体育难度系数排名  后水分光气垫色号  熔断  CK很高是什么意思  2019年俄罗斯经济形势  花城音乐  iphone6s配置参数详情  ln1等于几  北外考研有多难  本田L15BN  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  魏文华相声没大没小  清露诗句  LADY DANGER  阿缇雅是哪里的品牌  瑜媞  香奈儿卸妆水小杨  自然美  熳点烘焙骗局  明末优书  普通的腮红一般多少钱  tactic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斜纹真丝如何辨别  dior和香奈儿的包  mac粉底液美版与国版  资生堂悦薇  从头桥到花果园m区  springboot2跨域  Darlie  卡酷尚  口服降GGT的药  y2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alfa romeo价格  activities怎么发音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平价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粉胖丁是唇颊两用吗  ysl唇釉一支用多久  倩碧7号腮红还是nars深喉好用  丅UBE5  交通银行管培生好进吗  什么牌子单方精油比较好  蕾克蕾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图解  欧芙诗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爱迪威  furla海外官网  Humphreys  伊蒂之屋怎么加盟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饱和临界线跨导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河湟杜牧朗读  DRYER  Aloins  橘朵镜面唇釉212  俄罗斯泰坦凝胶说明书  正规医院怎么去黑头  26个字母 读法  godaddy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