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走出误区 做个美丽女人

走出误区 做个美丽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6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容习惯,而且每个爱美的女人都认为自己的习惯是最正确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习以为常的美容习惯在科学上是不成立的,只有运用正确的美容方式保养皮肤,才能保持皮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容习惯,而且每个爱美的女人都认为自己的习惯是最正确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习以为常的美容习惯在科学上是不成立的,只有运用正确的美容方式保养皮肤,才能保持皮肤永远健康白皙。

  误区一

  油性肌肤VS去油产品

  由于在日常生活中肌肤要经常接触外界的环境,高温、空调、擦汗、室内外温差大等情况,会使皮肤的水分大量流失,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水脂膜出现了“漏洞”,从而刺激油脂腺

误区二 痘痘肌肤VS复杂保养 复杂的肌肤保养品会增加痘痘肌肤的负担,容易引起皮肤红肿、化脓、疼痛的现象。痘痘脸的保养方式并非是越细致越周密越 ……

  误区二

  痘痘肌肤VS复杂保养

  复杂的肌肤保养品会增加痘痘肌肤的负担,容易引起皮肤红肿、化脓、疼痛的现象。痘痘脸的保养方式并非是越细致越周密越好,而是以简单为宜,使用的保养品只要具有清爽、保湿功效即可,不要随意添加其他复杂机能的保养品。

  ■对抗策略

  卸装、洁面必须分开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用专用的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习惯用暗疮贴来治疗痘痘,事实上,暗疮贴对付刚刚冒出的痘痘比较有效,但用于冒出脓水的痘痘只会雪上加霜。

  ■土方推荐

  精油消炎―――把痘痘清洁完以后,涂一滴精油在伤口上,伤口当时就可以愈合,并且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并且伤口愈合处不会长疤,也不会引起感染。平时清洁面部的时候,可以在洗面奶里滴一滴茶树或者薰衣草精油,或者在面霜里加入一滴也可以达到去痘的目的。

误区三 粗大毛孔VS收敛产品 其实这完全是一种错觉。收敛化妆水,或是其他的收敛产品,因为含有部分酒精成分,可以起到收敛的作用,却只是能暂时使 ……

  误区三

  粗大毛孔VS收敛产品

  其实这完全是一种错觉。收敛化妆水,或是其他的收敛产品,因为含有部分酒精成分,可以起到收敛的作用,却只是能暂时使张开的毛孔回复到紧闭的正常状态,或是从外部改善毛孔粗大的视觉印象,却无法真正使粗大的毛孔收缩变小。而且,经常大量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会对皮肤,特别是干性及敏感肌肤造成刺激,因此要小心使用才行。

  不要将希望完全寄托在收敛水上,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可以在油脂分泌多的夏季适当使用一些,而干性肌肤和老化皮肤最好使用不含酒精的“毛孔紧致爽肤水”。另外,多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使用一些紧肤精华素,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鸡蛋橄榄油紧肤―――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误区四 粉刺黑头VS撕拉面膜 经常使用撕拉式的去油、紧肤面膜或鼻膜,会让使用者的肌肤在过度强硬的撕扯下变得更加脆弱而松弛,影响肌肤的正常功能 ……

  误区四

  粉刺黑头VS撕拉面膜

  经常使用撕拉式的去油、紧肤面膜或鼻膜,会让使用者的肌肤在过度强硬的撕扯下变得更加脆弱而松弛,影响肌肤的正常功能,甚至提前老化。

  将撕拉式改为清洗式或棉布式载体面膜(或鼻膜)吧,它们同样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不会伤害皮肤。

  用柠檬汁洗脸―――脸上有粉刺的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误区五 雀斑黑斑VS粉底遮盖 表面上看,脸上的斑点被遮盖,但使用粉底液对于脸上的雀斑只能起到一时的作用。因为市场上所销售的粉底液等有遮盖效果 ……

  误区五

  雀斑黑斑VS粉底遮盖

  表面上看,脸上的斑点被遮盖,但使用粉底液对于脸上的雀斑只能起到一时的作用。因为市场上所销售的粉底液等有遮盖效果的产品,含有一定量的铅、汞,久而久之,使用这些产品不但不会对雀斑产生治疗作用,反而会加重雀斑的生成。

  雀斑是一种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医学上认为雀斑由火郁孙络血分,复感风邪凝滞,或肺经风热所致,常发于颜面、颈等部位,虽然不痛不痒,但影响美容。除了遗传以外,雀斑与日光照射有关,紫外线强烈的季节,会使雀斑加重,颜色加深,数目增多。治疗雀斑,遮盖面霜或者粉底液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加重雀斑的生成。

  要从根本上减轻雀斑,要采用内服外调的方法,可以针对病症服用定坤丹等药物内在调理。

  用醋水洗脸―――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清洗面部十分有效;或是柠檬汁加冰糖食用,柠檬汁中含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62岁刘晓庆依旧美丽动人,冻龄女神如何保养皮肤,原来秘诀在这

    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如今已经62岁了。但现在的她看起来依旧美丽动人,虽然她有过很多绯闻,但她依旧活的那么潇洒,那么年轻,而她塑造的角色也是没有人能超越的。...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20111613.html - 化妆品

  • 摩登奶奶天天用这些保养皮肤,皮肤保养的红润有光泽,皱纹都很少

    最近有一位摩登奶奶在网络上被许多网民奉为“不老奶奶”,虽然她的年纪已经非常大,却拥有同年龄的所缺少的精神和不老容颜,这是因为她比许多年轻人还注重保养自身。相信许...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12110534.html - 化妆品

  • 教你睡前保养皮肤的8个妙招,坚持下去肌肤又白又嫩尽显年轻

    想做一个大美人,睡前的保养很重要,因为晚上皮肤是修复的时期,掌握适合自己的方法,在睡前好好的护理自己的皮肤,可以让你在镜子中也会看到一个靓丽的自己。...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11110273.html - 靓丽彩妆

  • 按摩此穴位可以长寿哦

    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有个很容易找到的标志,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1107587.html - 健康养生

  • 熬夜最损伤的是哪些器官

    太晚睡的话对肝脏不好,因为肝胆是表里脏腑,晚上11点后敲胆经容易造成肝脏上火的现象。日常生活中,排毒是我们养生的重要任务之一。 要知道排毒对我们很重要,脸色好不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9107557.html - 健康养生

  • 花生壳的功效与作用

    花生壳质地粗糙,一般无人直接食用,我们可以把花生壳晒干,碾成粉末食用,或者在面包烘焙中加入花生壳粉,增加人体对膳食纤维的摄取量。 近年来,大量科研人员开始回收利...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7107511.html - 健康养生

  • 熬夜对肝脏最不好了

    太晚睡的话对肝脏不好,因为肝胆是表里脏腑,晚上11点后敲胆经容易造成肝脏上火的现象。 日常生活中,排毒是我们养生的重要任务之一。 要知道排毒对我们很重要,脸色好不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20107441.html - 健康养生

  • 你做了一个合格的父母吗 

    男孩在一段时间会喜欢照顾洋娃娃,女孩在一段时间喜欢爬树、冒险,这些并非坏事,可以帮他们弥补性格的缺失日常生活中,父母应该按照女孩的性别来教育和培养,让她们穿裙子...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18107401.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Ariar  grow gorgeous使用方法  DEVA  ni是什么缩写  哈ODE  一碗糯米饭加盟官网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度量衡单位换算表  孤霜似雪人亦  强的松减量停药公式  EA837  张元玉  2019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通达信大单分时公式  圣罗兰2019新款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s02  兰蔻摇摇乐唇釉试色  湖北文理学院历年分数线  ysl口红背景音乐  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99999亿后面是1兆吗  马卡龙和惹我粉饼比较  直男口红测试图  浪琴手表售后服务点  学生个人网页制作代码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2sc2655如何判断引脚  Canster  兰芝雪纱隔离霜和水光修  pola美白丸抗糖丸同吃  红安东城国际4期  李嘉诚为什么59分起床  橘朵唇釉73  高文29M  Mustela  鹰击18陆攻巡航导弹  稳定股票盈利模式  男装外套哪个牌子好  滕王阁序全文注音版  sunday怎么说  时柱正官嫁得远  贝玲妃 蒲公英腮红  利物浦大学和南安普顿  法国雅漾防晒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官网价格  28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艾叶洗好我的激素脸  迪奥唇釉761真人试色  40岁男人穿衣  南京到郑州航空ems快递多久  孕期产检一览表  玄华子是什么意思  抢救大明朝  李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biotherm品牌  P41战斗机  数据中心智能运维管理系统  卸妆水贝德玛哪个好  pulafere  爱卉妮丝草本菀莹膏  某公司5年财务报表  5分钟均线怎样用  意大利的城市polo尼亚在哪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诗芙雅  morning fresh  城府深却又单纯的人  小学6年级数学补课重点  奥琦科技有限公司  Op  艾诺碧属于什么档次  ppt如何添加计时器  郑州艾美健身公司  林园最新持股  fancl官网价格表  爱慕先生  rmk水凝粉底霜201和101  古代护肤品自制  哈尔斯上海售后维修  克莉丝汀.伯顿  易语言支持库  low读什么  唇釉像镜面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nova 3  宰相刘罗锅第几集娶烟翠  whisper的反义词  warrlos是什么品牌  isdin怎么样  respond加介词  ln前面的系数怎么算  中文副词修饰句子  梦见用皮尺量地  渠县碧瑶庄园老板罗静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mr.green  南宫晨ann删除的微博圣光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魅迪诗  芭比布朗哪款粉底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