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1编辑:vdo
分享: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温暖的春风,带来了新的清新气息,却也吹起了女士们的烦恼。尤其在北方春季肆虐的风沙里,皮肤怎么才能水当当?为上班族们总结出全天水润的补水保湿计划,让美肤无惧干燥气候的侵袭,从早当晚都水润。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7:00am

你足足睡了8小时以上,也等于皮肤没有主动吸收水分8小时,所以皮肤会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补救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或者以红枣水代替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只需用10至20粒便可煲一满壶带甜味的红枣水,怎么喝也不会致胖。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8:30am

谨记洗脸的水不能太热,否则只会让皮肤更干燥和紧绷,自来水的温度就最适合。洗过脸后,须用乳霜滋润皮肤,化妆前涂上保湿用品的话可使妆容更持久。

9:30am

回到公司,只会太冷而不会过热的空调总让你不知所措。看到办公桌上的青绿盆栽慢慢萎缩,就想起自己的皮肤水分也被抽干,令人蛮不安的。这个时候,小巧的保湿喷雾便可解燃眉之急。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1:00pm

其实,皮肤变得干燥,身体内外也有影响,我们需要的营养素包括遍布于真皮、表皮及角质的保湿透明质及负责保持肌肤滋润的水分,还有遍布于胶原蛋白质纤维之间的空隙内的黏多糖体蛋白质,但它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皮肤因此变得干燥。鱼翅、鳗鱼、鲽鱼、鲍鱼、比目鱼及筋肉等都含有黏多糖体蛋白质,多吃鲜鱼不但对身体有益,也能滋润皮肤。午餐的时候,多吃以上美食,从食物中摄取保湿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7:00pm

回家可以全身放松,不要薄待自己,烹调汤水慰劳家人和自己吧。

10:00pm

享受一个完全放松的淋浴后,皮肤护理正式开始。先洁净面部,然后花半个小时做一个深层保湿面膜。你可以舒适地呷一口红茶。

产品推荐:YSL活力水分面膜散发独有幽香,只需三分钟便完成应有的保湿程序。

洗去面膜后,需要进一步的保湿护理,用爽肤水抹净皮肤,然后涂上保湿润肤露。

11:00pm

完成护肤程序,就让柔润的肌肤伴随你进入梦乡。

 上班族全天水润保湿时刻表

假日的悠闲下午

1:00pm

放下工作,除下上班服,你有更进一步的保湿任务。眼睛四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更容易受天气及心情影响而变得干燥,快速方便的眼膜最适合将要出席盛会的你,带着明亮的双眸去认识新朋友吧。

2:00pm

眼睛“进补”后,面部也要发出亮光,做一个保湿面膜有舒缓面红、减轻幼纹及收细毛孔之效,敷面约五至十分钟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堂美女体  香阁娜  山东百万考生落泪  好听简洁的甜点名字  雷霆宙域机体设定  为你打cool是什么意思啊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淡妆适合什么腮红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为什么我脱发严重  黛珂防晒保质期怎么看  小学数学人民币单位换算公式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先施  见效快的护肤品好吗  黛芙薇尔祛斑官网订购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评价  渠县人大周泽烂  港式甜品店品牌排行榜  口红反重力  inshot加颜色背景  柏瑞特哪些产品好用  特告知是什么意思  人民币换算顺口溜  R  式微的赏析题  黑人健身故练芷姗  纪梵希小牛皮和小羊皮区别  time可数  2018年体育单招录取线  inshot安卓版怎么录音  屈臣氏买mac吗  王二妮穿泳装  korean怎么读  田园新娘造型特点  BVI是哪里  ai从入门到精通  昏愦不语什么意思  抗疲劳最好的眼药水  果酸换肤亲身经历效果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莉凯雅  乳腺结节可以喝pola美白丸吗  1200w功放原理图  用完敷眼水需要清洗吗  Pollen  股票上市要符合哪些条件  人民币的认识顺口溜  精华乳有什么用处  面包糠炸火腿肠  在书上用in还是on  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梗  腮红容易打太重  dior金管590试色  什么是咕噜水  专科的出路  搜番号能看的软件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skating形式  蝶翠诗好用吗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方法  帝舵M91650  it音标  学做甜品的学校排行榜  东南卫视田菲  mac24色口红  碧蒙萱  南京菲兰化妆品 香水  圣罗兰唇釉掉色好严重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方媛哪一年  郑凯邓莎密查甜  莱文八胜肽日霜晚霜价格  brut18  Leichner  河套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怎么将唇釉放进分装瓶  nars液体腮红hottinroof  网红陈华淘宝店  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乐敦cc维c浓度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面料l是什么成分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mony读音  泰远集团  irs2092s检修  糕点  敷面膜的幽默句  中国当今军事实力  HAND  有痘能用乐敦cc吗  德联集团股吧  阿迪达斯门店支持退换货吗  irfb4227最大功率  i的音标怎么读  广西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唇釉像镜面  成都单招专科学校  菲洛嘉骗局  

为你推荐